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探‘虫’记

十一月一日,从曼谷回吉隆坡,原本以为自己很聪明,会把电流给关掉,还把冰箱的水果和菜丢掉。过了一个星期后,才记得。。。天啊!还有鸡肉!!!


顿时傻掉了!我妈说,那和尸体有什么区别?会生虫的!等到我回去。不就整个冰箱是虫了吗?很臭的!我怕了。马上联络屋主,可是他们却也不再曼谷。。。


我想:

  • 冰箱没空气,虫?活不了的。
  • 我好像把鸡肉放在容器里,虫?爬不出来吧?
  • 啊!。。。我好像没把容器关紧。。。
  • 我该怎么清理?
  • 开了电,让虫变冰条?
  • 疯了!!! 这。。。竟然让我失眠好几天!



当公司说可以回来上班了,你知道吗?我有多开心?不是开心有工作,有薪水,而是。。。终于可以回曼谷了!我的冰箱。。。


回来曼谷的第三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不住饭店,决定回我的第二个家。不清这个冰箱,我想我真的不会睡得好。


到了七楼,电梯门一开,咦?Oh my god!有异味!一路走,时有异味,时有香味。。。不会是因为我的冰箱吧?当走到我门口时,我嗅了嗅。。。好像不是。


打开了门,有味道!看着这冰箱。。。
真的不知该如何做是好。该从哪里着手呢?味道是从上层传出的。可是,我的鸡肉在下层啊!


我还是决定上层,因为很有信心,不会有虫的。一打开!哇!!!有小苍蝇。。。很多,还会飞的!姜,发霉了;鸡蛋,都破了!天啊!那就是臭鸡蛋的味道!把全部进塑胶袋后,来。。。下层了!开了上层,我想下层。。。好不到哪里,肯定更糟!


一打开!咦?。。。风平浪静!没异味,当然还是有小苍蝇。把容器一拿,马上放进塑胶袋,门一开,马上冲去垃圾房!哇!!!


你以为故事完了?还没。。。才要开始呢!


再次打开冰箱,想说开始清理!哇!!!有虫!!!那臭鸡蛋竟然生虫!!!花了两个多小时,大扫除!
除了清理冰箱,还把整个厨房给清理,地也拖一拖,床单全换。。。真的很累!活该!装什么聪明?

4 条评论:

  1. 你好勇敢。
    我最怕爬虫类了,我想我会怕到宁愿把冰箱丢掉也不敢靠近它吧 XD

    回复删除
  2. 你都不知道我的心跳得有多快?还差没发抖而已。

    回复删除
  3. Why you need switch off the power?! only leave for few days, even few weeks. hahah!!! Anyway, good experience!!!!

    Calvin Lai

    回复删除
  4. because... i afraid 走电,if走电,会火灾的...then how pay back to own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