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丽江古城 vs 凤凰古城

也许在中国,有很多很多的古城。而我也忘记去过几个。曾经云南的丽江古城是我很推荐的,真的很美。但是,到过凤凰古城后才发现丽江古城并不是中国唯一美丽的古城。

丽江古城:







凤凰古城:





如果你问我“哪个古城最美?”
我会回答你“不一样的。”

为什么我会说不一样?因为我觉得,两个古城的风格不一样。
丽江古城的美,在于斜斜的山坡
凤凰古城的美,在于宽宽的河边

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