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丹麦 -- Odense

六月四日
哈哈哈,住了两晚的Copenhagen却没有到处走走。一大早,我又离开咯! 往南部游去咯! 一个半小时的火车,来到了Odense。

因为一个SkyView,我特地去了Stockholm
因为一堆的小岛,我特地去了Gothenburg
因为一座建筑物,我特地去了Malmö
因为一个教堂,我特地去了Bornholm

今天为了一个古堡(Egeskov Castle,来到了Odense。从Odense火车站,到Kværndrup火车站,三十分钟左右。
如果Google说,从Kværndrup火车站到古堡,巴士需两分钟,那。。。你会选择走路吗?
我会哦!

可是。。。看看。。。
这条路。。。看不到尽头!
我竟然还是选择。。。用走的!

说真的。。。一条那么长,无尽头的路,说危险,好像不危险;说不危险,又好像很危险! 人影都没有一个。走到一半,我有犹豫,该。。。回头吗? 还是。。。回头?一看?又是一条那么长,无尽头的路!
所以,继续吧!

这时候,忽然想到一段话:
在犹豫要不要放弃时,就不要放弃;犹豫就是不舍得;你要是真的不想在坚持,就不会犹豫!

其实想想。。。
我不是一直想这样走走吗?
终于可以这样走走了,这不就是我要的吗?不要怨哦!
哈哈哈。。。
不这样走,又怎么能好好看看这世界的美呢? 
结果。。。一走,就走了三十三分钟! 看到古堡卖票的大门。。。
天啊! 谢天谢地! 我是走远了,但是我没走错路! 
忽然!天啊!我。。。胆子怎么那么大?
通常都不会付钱去看古堡,在外面拍拍照就好。可是,这古堡躲在里面,不付钱是看不到的,而且,都大老远走来了,就。。。进去吧!(DKK180)
天气,太好了!
可以当作明信片了!哈哈哈。。。 
看看。。。古堡内有什么? 
  
  
忽然觉得,古堡。。。每个都一样。大大的院子。。。 
美美的景色。。。捉迷藏般的,高高的树墙。。。  
只是。。。古堡就古堡嘛! 可是这里还有别的博物馆哦!

车的。。。
 摩多车的。。。
消防局的。。。 
脚踏车的。。。
 太多,太多,太多了。。。
还有自由走动的孔雀:
啊! 想到。。。又要走回火车站。。。

苯! 坐巴士去啦! 有些路走一次是美;走多次就是累!
只是,巴士站?不是门口就有哦!还得走。。。
走个五分钟,到了大马路,过对面就可以搭巴士回火车站咯!就。。。那个,巴士只需两分钟的火车站!
回到Odense市区。。。,记得刚刚回来Odense的火车票不要丢掉哦!因为,当日的市内巴士,一律免付费哦!
一边走走,一边看看,一边找找。。。
吃! 饿死我了!   今天,我非要吃Pasta! 
DKK108的Pasta
DKK32的卡布
哈哈哈。。。跟着脚印,就可以回到Odense的火车站咯! 
走走。。。逛逛。。。又一天了!今晚,就在Odense住一晚吧!明天,再。。。往北,Aarhus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