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等的就是这一句话

我很喜欢讲“过去”
我很喜欢看“过去”
我停留在那“过去”

过去。。。身边很多情侣吵架的例子
过去。。。身边很多情侣分手的例子
过去。。。身边很多情侣欺骗的例子
过去。。。身边很多夫妻吵架的例子
过去。。。身边很多夫妻离婚的例子
过去。。。身边很多夫妻自私的例子

所以,我不相信爱情。。。
可是,我却一直在等。。。
过去。。。很少和“夫妻”交友。。。
过去。。。很少和“夫妻”来往。。。
过去。。。很少和“夫妻”一起出游。。。
过去。。。很少和“夫妻”一起用餐。。。

所以,不知道身边有好的例子。。。

过去。。。我不知道何谓了解对方。。。
过去。。。我不知道何谓用心对待。。。
过去。。。我不知道为何男的坐着,女的去排队。。。
过去。。。我不知道为何男的闲着,女的去结账。。。
过去。。。我不知道为什么男的都让女的拿主意。。。

所以,不管过去的两年,三年,甚至四年的交往,我到今天都还不知道他们喜欢吃什么。(哼!)好滑稽哦!
二十年了,我真的等了某人二十年了!
不管身边的朋友怎么说,我就是要等!
不管身边的朋友怎么劝,我还是要等!

前阵子,在台湾。。。让我收获不少。
交了对“夫妻”朋友,我开始很认真的思考,我在等什么。。。
交了些“把我当傻瓜”的朋友,我开始很讨厌,被耍的感觉。。。

某人,很会找时间吵架!
某人,总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和我吵架!
某人,刚好在我认真思考的时候和我吵架!

二十年了,我一直在等的那某人,原来从来都不了解我!
二十年了,我每次在说话的时候,总是要打断我的话!
二十年了,我每次在解释的时候,总是要把故事倒反!
二十年了,我每次在开心的时候,总是要破坏这气氛!
二十年了,我每次在享受的时候,总是要单单打打的!
二十年了,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又在哪里呢?

每一次,你都选择在我旅行的时候和我吵架!
每一次,你都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和我吵架!
我在丹麦旅行的时候,我们。。。都那么的遥远了,你还是要和我吵!

每一次,让你知道我在哪里,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每一次,让你知道我在哪里,只是想让你知道,我过得很好。。。
我只是很单纯的,希望我们两个人,其中有一个人愿意放手。。。
丹麦回到家乡,和朋友聊了聊。。。
过去的种种累计。。。
过去的种种思考。。。
再加上朋友的一句话:“他无聊没事做的时候,才会联络你!当他感觉到你很在乎他,当他感觉到他还可以左右你的心情,他就很乐!他就很爽!他不过把你当傻瓜耍而已!”

哇!二十年了。。。终于有一句“把你当傻瓜耍”的话出现了!
哼!二十年了。。。原来我一直在等的,就是这一句话 -- “把你当傻瓜耍”!

我醒了!
我真的醒了!
我要放手了!

十五年前的那一天,你说,没有你,我也许可以过得更好!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一定要让你看到,我真的过得很好!
所以,每一次遇到挫折,一定会非常想你,你是我继续往前走的动力!

只是,我。。。放手了!
真的,我。。。放手了!
很难,但是我会放手的!
很难,是因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一个人了!

十三年前的那一天,如果我没有给你家人留下我的手机号码。。。
我们是不是根本就不会有机会吵架呢!
我们是不是根本就不再活在对方的心里呢?
我们是不是根本就在十五年前的那一天,一刀两断了呢?

所以,是我自讨苦吃了!
所以,我惹的烦恼,我自己解!
哼!很滑稽哦!
人醒了,认真想想。。。
二十年了,原来我们。。。
从来都没有好好的和对方说说心里话。。。
从来都没有好好的听对方说说心里话。。。

今天以后,我不会再停留在那“过去”。。。
今天以后,我们不会再有第三个十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