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菲律宾 -- Linapacan(1)

十二月四日
昨天水晶般的,清澈见底的。。。
让我更期待今天要去的岛屿。。。

早上八点半的船,离开了Palawan之旅的第一站: Coron

船票一人PHP600:
记得缴terminal fee PHP20哦!不然到了查票的门口,你可能得再走回入口处缴哦!
中午十二点半就能抵达Palawan之旅的第二站: Linapacan
听说Linapacan,拥有世界第一,水晶般的海水!
真的好期待。。。
好。。。期。。。待。。。哦!
只是,期望太高,失望也太大!
首先。。。等!
你相信吗?我们中午十二点半就抵达Linapacan San Miguel码头了。。。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等接待我们的人。。。
等我们的午餐。。。
等我们的船只。。。
等我们的船夫。。。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大概下午的四点才。。。正式出发!

虽然中午十二点半就抵达Linapacan主岛了,但是那不是我们的住宿地点。我们选择住在一个名叫Cala Cala Island的小岛,距离Linapacan主岛还有一个半小时。

这个位子,不错哦!
哈哈哈。。。CR就是厕所的意思!露天的哦!
老实说,心情开始不爽了!因为浪费了大半天!我还没看到“我的海”!

抵达Cala Cala Island以前,船只先停在这个沙滩。。。
水很清哦!
这里都是珊瑚。。。
这里都是贝壳。。。
太阳快要下山了!
为了能在日落前抵达Cala Cala Island,就不在这个沙滩逗留太久咯!

听说我们将住的小岛,拥有水晶般的海水。。。
真的好期待。。。
好。。。期。。。待。。。哦!
只是,期望太高,失望也太大!
终于在日落以前,抵达我们的小岛!
可是我却没看到,水晶般的海水!
可是我却没看到,“我的海”!
可是我却没看到,迷人的沙滩!
可是我却没看到,“我的天堂”!
而我却看到,几根竹子的小亭。。。
而我却看到,像似荒废的小亭。。。
而我却看到,肮肮脏脏的小亭。。。
而我却看到,非常拥挤的小亭。。。
更吓人的是!没有厕所!
天啊!Oh My God!没有厕所!
裤子都是海水了!没有厕所!
小号大号怎么办!没有厕所!

我不要再听到什么island resort!
也不要再听到什么villa resort!

这!什么“拥有水晶般的海水的小岛”?
这!简直就是“什么都没有的无人岛”!
这!简直就是“已经被遗弃的荒岛”!
Oh My God!厕所啊!厕所!

我没有埋怨朋友的安排。。。
也许她也不知道这安排。。。
她问我需求,我说一定要有冰箱。。。
她说没有电,所以只能准备放冰的箱子给我。。。
所以我并没有把厕所放在需求里!

只是。。。我!并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露营?
只是。。。我!这根本不是我要的假期!露营?
重点是!我要的水晶般海水呢?

深呼吸!
放轻松!
我不能有压力!
我不能有烦恼!
我不能发脾气!
深呼吸!
放轻松!

好好欣赏日落吧!
既来之,则安之。。。
好好享受晚餐吧!
既来之,则安之。。。
好好的睡一觉吧!
既来之,则安之。。。

听了一整晚的海浪声。。。
听了一整晚的海风声。。。
听了一整晚的喵喵声。。。
吹了一整晚的海浪。。。
担了一整晚的心。。。
忍了一整晚的尿。。。

明天。。。明天。。。给我惊喜,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