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缅甸 -- Mt Popa

十二月二十九日
拜拜Bagan
我来了!Inle Lake

不过。。。先去Mt Popa吧!
Bagan开车到Mt Popa大概需要一个小时。
从Mt Popa开车到Inle Lake( Nyaung Shwe)大概需要六个小时。
Bagan租车加司机到Inle Lake( Nyaung Shwe需要USD36。

在这一个小时内,奇景啊!
也不知道是经过那个村庄。。。
路边哦!
每隔几步就有人站在路边。。。
不知道是招手?
不知道是要钱?
不知道是在拜拜?
不知道是栏顺风车?
不知道。。。

我只知道。。。
很恐怖!
简直就像那种阴魂不散。。。
简直就像那种路边阴魂。。。
简直就像那种丧。。。尸。。。

哇!恐怖!
真的要确定车门是锁上的!
而且。。。真的不知道他们从哪来?
因为。。。一眼望过去,附近都没有房子。。。
因为。。。一眼望过去,附近都没有什么小路。。。
因为。。。一眼望过去,附近都是枯萎的草堆。。。

终于!抵达Mt Popa了!
好高哦!
楼梯。。。
楼梯。。。
还是楼梯。。。
其实我是觉得上到上面,就没什么特别了。。。
   
   
我想特别的地方就是,高高在上的一座庙。。。
啊!Mt Popa!是有猴子的哦!
因为我并没有做这方面的功课。。。
我手上的水瓶被猴子“要”走了。。。
还好这些猴子不是太凶。。。

午餐呢。。。嘿嘿,都已经下午两点钟了!
有村庄,有小店。。。就随便吃一吃吧!

由于我们在Mt Popa花了太多时间。。。
天黑以前都到不了Inle Lake。。。
晚上开车还真的有点恐怖。。。没有街灯!
还好。。。没有上午的恐怖情景。。。

晚上七点,终于抵达了!
不过,由于我们是订了在水上的Resort,所以还得再坐三十分钟的船。。。
晚上,坐船?
原来。。。晚上的水上倒影也不赖哦!
怎样?嗯。。。我没拍照啦!
就像。。。水墨画啊!黑色!

天黑黑。。。
环境黑黑。。。
记得看天空哦!
满天星空。。。
还可以看到流星哦!

我许愿了。。。
我爸妈说。。。哪来得及许愿啊?

住在水上Hotel,要有心理准备,因为有些费用,是省不了的。。。
Nyaung Shwe码头到Resort,USD15
因为不在码头,不能和船夫直接租船。。。经过中间人,船费自然就高了,USD35
ResortNyaung Shwe码头,USD15
晚餐也只能在Resort吃咯!

糗大了!
因为之前的司机都不怎么会英文。。。
我又怕船夫听不明白我的问题。。。
所以,当着他的面问其他Resort员工谁会说英文。。。
结果,船夫说了比我还要流利的英文。。。
哈哈哈。。。
Inle Lake!果然是旅游胜地!(卧虎长龙啊!)
Sorry sorry!船夫,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