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北海道 -- Tomamu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
Himawari no Sato开车,如果不开高速,应该三个小时就能抵达Tomamu。。。
可是因为不会调这个日语的导航。。。
所以只好跟着导航三个半小时的路线。。。

之前Ohashi樱桃园来Hokuryu。。。花了¥750的过路费!

现在可是将近三百公里。。。又会花上多少钱的过路费?

导航其实要我走两条高速。。。

第一条:Himawari no Sato到Sapporo
第二条:从Sapporo到 Tomamu
我是忘了过路费是多少。。。
好像每条花了¥2690的过路费!

哇!

这一天。。。
差不多花光身上的现金啊!

Tomamu The Tower

含早餐。。。
这度假村蛮大的。。。
度假村有巴士免费穿梭各个景点,餐厅和住宿。。。
除了巴士。。。
其实也能用走的。。。
度假村有室内走廊穿梭各个景点,餐厅和住宿。。
   
   
比较远的。。。
没有室内走廊。。。
但是还是可能穿过小树林。。。
这个室内游泳池。。。
太美了!
还有温泉:
这室内游泳池太暖了!
冬天也不用怕冷了哦!
度假村的餐厅多和很!
但是一些比较特别的餐厅。。。
记得要提早预定咯!
因为原本吃螃蟹的自助餐厅。。。
我预定不到了。。。
所以就随便吃别的自助餐厅。。。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八
你一定很奇怪。。。
大老远来这里。。。
又是空又是陆。。。
就为了度假村?

当然不是!
这一趟北海道之旅。。。
其实并不是为了薰衣草哦。。。
因为我知道自己对薰衣草。。。
并没有那种非要来不可的冲动。。。

如果不是。。。
这所谓“离天堂最近的咖啡厅”。。。
如果不是。。。
这所谓看云海的最佳地点。。。
我应该不会特地再回来北海道。。。

早上四点半。。。
大家都起床。。。
搭巴士到缆车站:
不是度假村的住客,得付¥1900:
我们是度假村的住客。。。
配套包含在内了。。。
十三分钟,就能抵达山顶啦!
还不到五点。。。
天气有点凉。。。
但并不至于冷。。。
冷也不用担心。。。
日本人的贴心。。。
免费的哦!
除了餐厅。。。
还可以看看其他景色。。。




   
很多游客随便走走就说。。。
这里的云海不美。。。
对呀!
我也觉得很不美!
爸爸说,这有什么好看的?坐飞机的时候看的云,不是更美?

对呀!
我非常同意爸爸的意见!
但是!
这并不代表我准备下山咯!

度假村的人说了。。。
云海是在早上五点到八点之间。。。
所以我跟爸爸说我们得等到八点。。。

因为。。。
三个小时。。。
还是有希望的!
明明就快了。。。
明明是有云海的。。。
只是。。。。
云。。。就是太高了!
云。。。就是不愿意再低一点。。。

所以。。。
还是不特别等了。。。
走走看看吧!
除了咖啡厅。。。
还有可以坐得舒舒服服。。。
这里可以买明信片。。。
从这个地方寄出。。。
是免邮票的哦!
哈哈哈。。。
希望能收到咯!

没几个游客像我这样死心眼。。。
所以从人山人海。。。
剩下这寥寥无几。。。
我等到七点四十五分。。。
决定下山吃早餐了。。。
然后再拍拍照:
   
吹吹风。。。
无缘的云海。。。拜拜咯!
除了当初看极光的好运气之后。。。
好像旅行的运气都不在我这里。。。
今年四月Tateyama Kurobe Alpine Route之旅也看不到雪墙。。。
运气是暂时用光了。。。
运气是需要时间修复嘛?
元气大伤了吗?

Lake Shikotsu:
就在New Chitose机场附近。。。
开车半个小时就能到达的。。。
所以随便看看就还车了哦。。。
还好,没有什么超速的罚单。。。

吃吃道地的咖喱饭:
吃饱饱。。。
上飞机。。。
结束了这一趟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