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Yen Ta Foh

看到“Yen Ta Foh”,有没有觉得和我们家乡的食物名字“Yong Tao Foo”很像?

这是曼谷的“Yen Ta Foh”,通常这里也叫“Red Soup” 。这是海鲜的,有鱼丸,鱼饼,墨鱼,鱿鱼,猪红,腐皮,还有翁菜。对对对!还有面条。
这很普遍,路边摊就可以吃得到。而我是在Chicken Noodles的餐厅吃的“Yen Ta Foh” (THB55)。路边的话会便宜一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