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五月天諾亞方舟[ 明日重生]

话说去年。。。
朋友:“年尾,高雄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上司:“不能请假”

结果,五月天好像“感应”到我们不能出席,然后。。。好消息就传来了!Bukit Jalil!当然,没去高雄的我们,还是觉得“回家”看五月天的演唱会会比较“省钱”。

登登登登!我们的门票:
有了门票,还得等好几个月。。。终于,三月二日!到了!这算是我2013年第一件疯狂的事!过年可以不回家,可是却可以三月二日的半夜两点多抵达马来西亚LCCT,看了场演唱会的第二天的中午,马上又飞回曼谷。我是不是疯了?见五月天的时间,还多过我见我爸妈的时间。。。

我们三人行。。。
有点不对劲吧?冠佑叻?我想应该是有人站在那里吧!而帮我们拍照的又是路人甲。。。不过没关系,冠佑。。。场内,我有拍到你哟!

啊!这是我第一次在Bukit Jalil看演唱会,还好是三人行,不然我还真的会迷路。因为,我还真的不知道,Bukit Jalil里有室内的。

哇哇哇!好严格哦!相机,IPAD,录影的统统不能带入场内。不过。。。我们还有手机啦!我们的入口PS1:
只是,我有一点失望,场地。。。好像。。。小了点吧?
啊!要录影?要拍照?手脚要快。。。因为,工作人员会来和你说“不不不”的。不过我还是有拍到些啦!

五月天的第一首“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噢!五月天。。。好帅哦!开始时,大家还算是乖乖坐着摇摇荧光棒的,可是很快。。。疯了,都站起来了!

整场,最出色的是那跟着节奏,音乐,灯光变色的荧光棒!






冠佑冠佑!我有拍到你哟!哈哈哈。。。
其实如果在现场看这些荧光棒变色,真的很好看。变得很快,也很齐。而以下这张,蓝色的是荧光棒,白色的是大家的手机。。。阿信要求的啦!不然。。。工作人员。。。
说真的,一定要背熟歌词,不能依赖场内的字幕。不是被人头遮住了,就是被“冷气喉”给遮住了。五月天在台前,我怎么可能往后面看歌词呢?

我呢?开始时也乖乖的,我朋友还说:“阿May!你怎么可以那么镇定的?”

哈哈哈,也不是镇定不镇定,就。。。开场的几首歌,大家还算是镇定的啦!而且。。。那时侯的歌,嘿嘿!我。。。歌词没背好啦!

不过还好,離開地球表面的歌词是我最记得的啦!所以可以很High!哈哈哈!好久没“跳”了。结果。。。好累哦!还是后半场比较High!大家站起来的时间也比较多!

就这样八点准时开,安哥两次,唱到十一点四十五分,结束了:
个个真人和在电视上看到的都一样。

怪兽,哎哟!还蛮有肌肉的嘛!
玛莎呢?好像。。。我只看到他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啦!
冠佑,solo打鼓的时候,好帅好帅哦!
石头!五人当中,看他看得最清楚的啦!因为他有走到我们的前方,再加上“机关”把他升高。。。怎么说?好man哦!
阿信的声音真的很棒!在最后的时间他才走到靠近我们的前方,才让我很清楚很清楚的看到。。。样子超帅的!

不能不提的是。。。言承旭和林依晨的串场电影,算是蛮感人的,也蛮有意思的。


五月天《諾亞方舟》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馬站曲目
是甚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白安開場)、有些事、2012、愛情萬歲、DNA、星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倉頡、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武裝+抓狂、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如煙+如果還有每天(和家家合唱)、擁抱、第二人生、T1213121、三個傻瓜、OK啦、軋車、離開地球表面、溫柔、OAOA、第一天、有些事、干杯、倔強、安哥:諾亞方舟、人生海海、知足、突然好想你、戀愛ING、憨人

3 条评论:

  1. 我是看第二场。虽然不是5迷的我,还是得说,五月天的诺亚方舟,超棒的。
    3.5小时的演唱和现奏,五月天不愧是华人第一天团。那随着音乐,灯光自动换色的银光棒,太炫了。还有那些很立体的LED银幕,营造出很美的画面。赞!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也不算是超级粉丝,所以才临时抱佛脚背歌词。不过,真的。。。看现场,和看YouTube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很喜欢有一段是阿信一个人在台前,其他四位就·
    “躲”在荧幕里的“家”的各部份。荧幕里的他们出现在台前,荧幕里的他们就消失了。这一段,配合得很好。一时出现在荧幕里,一时出现在台前。蛮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