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

话说四月就买了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票,等啊!盼啊!等啊!盼啊!终于。。。等到了八月。

超贵的:
我们五人行。。。
首先,荧光棒!怎么能少了呢?
进入场内,原来每个坐位也有一枝:
有够粉红的。。。
坐位,比五月天的少,但是舞台的面积比五月天的大,所以即使这次坐的比较远,可是还算是看得到Jay啦!

大牌的,就是大牌的。。。并没有准时开场哦!我们可是等了半个小时,才。。。
第一首歌。。。天啊!周杰伦的声音呢?我。。。只听到音响,超清的音响。可是周杰伦的声音呢?终于。。。“哇!靠!哇!靠!”的时候,才听到他的声音,不过。。。和专集的声音,区别太大了。

然后呢,除了他讲话的时候能听到他的“真声”以外,我还真的很难听到他的“歌声”。也许是因为他本身就是“唱不请”;也许是因为音响太大声;也许是因为歌迷的声音更大。。。也许。。。

双节棍!我吓了一跳,什么?双节棍?怎么那么快?开场才一个小时也!怎么那么快?因为,通常双节棍都会排在很后的呀?你有看过(演唱会,还是YouTube),唱双节棍的时候。。。大家是乖乖坐着的吗?没有吧?可是。。。我很惊讶!我是看现场版的,大家确实是乖乖坐着,没人站起来也!怎么会这样?Oh no!

钢琴:明明就/世界末日/MineMine/安靜
吉他:彩虹/軌跡/牛仔很忙/星晴/回到過去/完美主義/喬克叔叔/晴天 (注意!这些吉他曲。。。都不是唱完整的一首歌哦!就几段而已哦!)

就这样,安哥曲咯!手語。。。3D的,一个字 -- 赞!

Oh no!就这样,两个小时又十分,演唱会结束了!是的!演唱会结束了!两个小时又十分而已!Oh no!也。。。也。。。也。。。太快了吧?

而到了最后的两首歌,周杰伦才叫大家站起来,可是。。。烏克麗麗这首歌,站起来一起唱?很怪咯!

简单来说,这场“演唱会”,看舞台效果,非常的赞!如果真的要听周杰伦唱歌,我想。。。还是听专集吧!(在某个访谈节目,他自己也承认自己只是录音室歌手。所以,杰迷们,不要骂我哦!)。不过,说真的,他的演唱会还是得至少看一场。舞台效果真的超赞!给他很多很多的Like!

虽然我付的是机票和演唱会门票,却只“得到”这两个小时又十分,我还是觉得:还好,我参与了。

啊!昨天,除了舞台效果,我最喜欢的,也是唯一觉得。。。我真的“看到”周杰伦了!真的“听到”他的声音了!。。。是他B-box黑色毛衣。他开始的那一刻。。。我眼睛“亮”了,心里的感觉是,对嘛!我就是要这感觉嘛!真的。。。哇!真的超赞!还是要给他很多很多的Like!

曲目:
驚嘆號/龍拳/最後的戰役/天台/天台月光/比較大的大提琴/快門慢舞/一路向北/不能說的秘密/雙節棍/明明就/世界末日/MineMine/安靜/公公偏頭痛/青花瓷/紅塵客棧/大笨鐘/彩虹/軌跡/牛仔很忙/星晴/回到過去/完美主義/喬克叔叔/晴天/手語/開不了口/烏克麗麗/黑色毛衣/陽光宅男

2 条评论:

  1. 看他的演唱会,也是值回票价吧。因为他舍得花在布置舞台和道具。呵呵。我终于明白星期天晚上我经过BJ stadium,为什么演唱会并没有车亭子路旁。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重量级歌手开演唱会并没有把车子乱乱停放在路旁。原来他的演唱会观众位子较少。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可能你经过的时候已经散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