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我也不想割双眼皮

朋友A
她:我想去割双眼皮
我:什么?你已经双眼皮啦,而且很漂亮了!
她:可是现在流行吊吊的凤眼啊!

朋友B
她:我想去割双眼皮
我:什么?你已经双眼皮啦,而且很漂亮了!
她:眼睛有点下陷了,要拉一拉!

我很喜欢我的眼睛,没有打算弄什么双眼皮,因为我已经是双眼皮了!
可是,为什么不想弄眼睛的人是我!
最后,为什么弄眼睛的人偏偏是我!

爸爸说:“不要问为什么,这是前世欠下来的债!今生得还的!”
下午一点的手术,很准时!
一个多小时的手术 ,该怎么说呢?又是一个清醒的手术
护士还说:“不好意思,没有英文歌,泰语歌,可以吗?”

原本手术后休息就能回家的,可是。。。我头晕啊!所以就住一晚咯!
好料哦?
一只眼睛,药物就那么的多。。。
想割双眼皮的你。。。考虑清楚哦! 
割双眼皮是怎样的?我不知道啦!
割双眼皮后怎样的?我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在手术室里全程很清醒。。。
护士,医生在做什么都很清楚。。。
一下好像“烧焊”那样。。。
味道好像“烧焊”那样。。。
一下又拉起眼皮。。。
一下又拉下眼皮。。。

感觉痛了?
记得和医生说。。。
麻痹药再下。。。

手术用品,都放在我的胸前。。。
感觉有点紧张?
护士会按一按我的手臂。。。

更搞笑的。。。
医生说:“找到你的mass了,你等一下,先拍个照!”
然后相机就咔嚓咔嚓的。。。

看吧!原本好好的双眼皮,变成这样了!
呜~~呜~~呜~~ 彻底毁容了!

现在的眼睛,只能往下看!(所以啊!现在的眼光。。。放得很低,很低,很低咯!)
现在的眼睛,不能往前看!(所以啊!现在的眼睛可是要生在头顶上。。。才能往前看!)

她:要做检查了,眼睛张开。。。
我:哦。。。
她:把眼睛张开。。。
我:我已经张开了。。。
她:哦!来,我帮你。。。

至于。。。为什么无端端的我跑去割双眼皮?(你以为我想吗?)
医生说。。。正常的人,是不会在眼角长硬块的,而且还是不痛的。但是因为我过去的记录,不能排除复发,所以还是建议切割出来化验。

可是,真该死!不能全割出来!
因为,硬块算大,也太靠近眼球,而且差不多深入。。。那个出眼泪的地方。
如果,硬块全拿出来,我的眼睛会很干。。。所以,开刀,却拿不出来。

呜~~呜~~呜~~ 
从发现到手术,才短短的三个星期,我的动作已经算是够快了!

呜~~呜~~呜~~ 
只能等化验报告,听天由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