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台湾 -- 台东(1)

台东很美,只是一直都找不到时间去好好的走一走,而且交通也是我的一个问题,有些地方,开车。。。真的是会比较方便的。台湾的朋友们都好好哦!特地安排了二日游。

从台东的南部,往台东的北部游。。。


第一站:小野柳 

 这一天。。。都得走,走,走哦!
 不过,第一站还好,走那一,两分钟而已。。。
 看石头哦!
   看海哦!
原本以为拍个照,不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到下一站的。。。可是,小野柳的海浪蛮大的,让我看了就很兴奋!给你看看视频吧!


第二站:新东糖厂
虽说第二站是新东糖厂,可是。。。却只是看看这已经“荒废”的糖厂。不过,旁边还是有一些手工艺品可以看看,买买的。。。而午餐呢,也在这里解决吧!
第三站:烟囱下
看它简陋简陋的,可是。。。还蛮好味的。
我要记住这道菜:山苏
这个青辣椒(脆辣椒),很脆!哈哈哈。。。带酸,不过有一点点辣: 
哇!忽然让我想到家乡的“芙蓉蛋”
哈哈哈哈。。。原来,三杯。。。不一定只有三杯鸡,三杯田鸡。。。还可以有三杯菇!我超喜欢这道哦!
这样一餐TWD1190。
之后才发现。。。这“烟囱下”的地址。。。“都蘭”!
哈哈哈。。。
朋友还以为我不知道福建话“都蘭”的意思。。。还故意搞笑说这是“好”的意思。
哈哈哈。。。
真“庆幸”,以前某某人常这样骂我。。。不然,我还真的以为这是“好”的意思呢!

饭后。。。甜品?

咖啡。。。怎样?

第四站:金樽咖啡

地方小小的:
这是维也纳,上面的cream冷冷的,下面的咖啡热热的。
但是,在这天气下,再热的咖啡,很快就会变冷了。
只是,我不太喜欢这咖啡。
不过,没试过,没关系。

重点是,在高处看海。。。哇!

喝完咖啡,不要赶着离开哦!一定要走这楼梯: 
哇!好。。。远。。。
要去哪里?
当然是海边啊!
单单在“山上”观景怎么过瘾啊!
来台东,怎么可以。。。不碰沙滩呢?有视频可以看哦!
什么?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第五站:东海包子 -- 先吃个“包子”吧! 

是我们太轻松了?还是。。。天一直阴阴的,所以不察觉“太阳快下山”了?晚餐以前,还有要去的地方。。。

第六站:比西里岸

台东,就是要走海岸线。。。
朋友说。。。这里都是“知名插画家几米团队” 的作品:
虽然,我不知道几米是谁。。。
我也没有当初在槟城的那种冲动,一幅幅画去找。。。
好多羊哦!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些羊是否含有什么特别意义。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可爱。
 好啦。。。天黑以前,先到第七站:三仙台
只是。。。远观而已。。。
因为。。。天快黑了。。。
因为。。。快下雨了。。。
因为。。。哈哈哈哈。。。累了! 
不过。。。还是有视频的。
先入住寂里雅岚,然后再去吃晚餐。。。
晚餐,更搞笑。。。无菜单哦!
不过,很惊讶。。。超美味的!
 这带有酸酸的味道,很配饭: 
 好新鲜!
 算是。。。吃饱了,可是还有汤。。。
 还有虾。。。
然后就。。。甜品了!
很饱!虽然是无菜单,但是就是要这种“小小的惊讶”,才会让旅程更填一种“色彩”啊!

这是哪里?

长滨100号
地址:台东县长滨乡长滨92号
电话:089832886


消费多少?一人TWD300哦!


晚餐后,早点休息,继续明天的从台东的北部,往台东的南部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