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帛琉 -- Rock Island (1)

昨天虽然非常的失望,但是至少也让我有了足够休息。
今天出海:Special Rock Island Tour

帛琉。。。什么都讲钱的哦!

通过日本人经营的出海团!好体贴哦!虽然十人当中,八人是日本人,可是他们还是特别安排了一位说英文的来照顾我和我朋友!天啊!怎么可以那么体贴?而且,我并没有特别要求哦!而且,他们也没有额外收费哦!反而因为我朋友昨天也是同家公司安排的潜水团,给了我们10%折扣优惠哦!
Special Rock Island Tour的第一个景点:Milky Way,牛奶湖
不要!不要!不要马上跳到水里!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什么?
这。。。才了重头戏!乐趣在这里!天然的SPA啊!
 好吧!可以跳下水洗干净咯!
大家在水里的时候,船员就把清洁工作做一做咯!
大家在水里?那。。。我呢?
哈哈哈。。。我向来不下海的!
不过大家怎么拉我。。。我!不下水!就是不下水!
Special Rock Island Tour的第二个景点:Long Beach
哇~~哇~~哇~~
能。。。不下海吗?
不下海,怎么可以感受到这Long Beach的美呢?
水!太。。。清澈了吧?
沙!太。。。白了吧?
 哇~~
  哇~~ 哇~~ 哇~~(有视频看哦!)
因为台风“在附近”,所以水位比较高,不然这Long Beach其实是连接两个小岛的。这的不舍得离开这里。。。真的很美!

Special Rock Island Tour的第三个景点:浮潜

 Special Rock Island Tour的第四个景点:午餐时间咯!
 吃午餐的沙滩。。。也。。。太爽了!
Special Rock Island Tour的第五个景点:Jelly Fish Lake,水母湖
记得要带哦!这就是Permit咯!
而且,也不是下船就可以看得到哦!还得。。。走!
走上坡。。。
走下坡。。。
哈哈哈。。。
走几分钟而已啦!

就是这个湖了!
哈哈哈。。。不下海的我,自然也不下湖啦!
 不下水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哦!
真的无毒哦!哟!水母真的很有Jelly的感觉!(废话!没有Jelly的感觉,水母的英文就不会是Jelly Fish啦!)
 看到橘色的一点点吗? 
 都是。。,水母哦!
 这的好多哦!
不下水,有不下水的乐趣。。。
看大家,也是一种乐趣。。。
看风景,也是一种乐趣。。。
拍拍照,也是一种乐趣。。。

这样的一天。。。我开心了!

而晚餐,当然就不想吃什么日式,韩式的!本地Palau的本土餐,怎么样?

Emaimelei Restaurant,就在WCTC购物广场的后面。


好大份哦!

天啊!怎么能吃得完?
哈哈哈。。。还好,很好吃!明天的早餐。。。就来这里吧!

期待明天。。。
为什么?
因为。。。我要高空看太平洋上的冠上宝石 -- 帛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