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帛琉 -- 介绍篇

快乐的时光,日子永远都是过得特别快。
关岛 Guam 三日游,那么快就结束了。
不过我的旅程还没结束哦!

继续疯狂,这才是人生:我人生中游览的第三十四个国家 -- 帛琉
从关岛United Airline航空飞帛琉Palau不需要两个小时。抵达帛琉是晚上八点多。。。

天啊!好惊险哦!
飞机降落后,感觉得到,飞机师是用尽全力,煞车踩到不能再才踩了。。。飞机还是一直冲,不停!呼!有够担心的,尤其是无意中发现,消防车已经在stand-by!天啊!

当飞机停下的那一刻。。。什么?前方已经无路了?
天啊!帛琉国际机场的跑道怎么那么的短?吓死我了!

没事!没事!
帛琉国际机场的跑道不但短,机场本身也很小。过境也超快的!马来西亚护照是不需要签证的,也不需要填写什么免签证表格的。

到了帛琉的柯罗(Koror),是帛琉的最大城市,什么?最大城市?没事,累了。。。先睡个好觉,明天在说。。。

而第二天。。。
就像在关岛一样啊!睡到自然醒。。。因为,早起也没用,附近的能吃到早餐的地方也要等到十点才营业!什么??

好啦!想说,不如到海边,找家咖啡店吧!
从Koror城市到Malakal岛,车程不到十分钟。Hotel说taxi是USD8。结果,我截的taxi,才USD3而已。

风景还不错。。。有所期待吧?
结果。。。不好意思,好失望哦!
下车时。。。
我:哪里有咖啡店?
他:这里?没有?
我:哦!
他:你要在这里游泳吗?
我:hmm...
他:你真的要在这里游泳吗?
我:再看看。。。

下车后。。。
我走了两步,拍了一张照,我掉头走了。。。
那位司机可能看我回头,他也把车子停下来。。。 
他:来,我载你去喝咖啡
我:好的
他:这里,一个女生不安全的
我:哦!

结果。。。咖啡店全都没开
他:载你回Hotel,下次再来游泳,喝咖啡
我:哦!

司机人好好,来回,他还是只收我USD3而已。

看吧!这就是Koror大城市了!
而这WCTC购物广场,还是Land Tour的其中一个景点哦!
天啊!这。。。和关岛,简直就是天渊之别嘛!
忽然,很有从天堂掉回地狱的感觉。。。
每一个旅程总是包含了不同的经验:
昨天的惊险,今天的惊讶,明天的惊喜
当然也少不了那一点点的失望,那又能怎样?来杯咖啡再说吧!这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结果,在帛琉的这一天,就。。。宅在这家咖啡店,快四个小时!
奇怪,坐在这里的客人?就只有两桌而已哦!
人?都。。。跑去哪里了?
我?却。。。怎么都找不到可以去的地方?
 而晚餐。。。
 不便宜,这拼盘好像也花了二十多美金!
希望明天会更好!
明天。。。出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