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新西兰 -- 南岛(1)

早安!基督城,Christchurch

一大早,其实,我还是在犹豫的。。。

我该。。。开五个小时的车程从Christchurch到Dunedin?
我该。。。开七个小时的车程从Christchurch到Dunedin?

哇!我竟然又拿不定注意了。。。

开五个小时的车程,我就会错过了Lake Tekapo 和 Lake Pukaki哦!
开七个小时的车程,我很有可能会错过了黄昏前的Blue Penguins Pukekura哦!
啊!我真的很难抉择哦!

但是。。。

向来贪心的我。。。
向来喜欢大自然的我。。。
还是选择了。。。游湖之旅!

我选择了往Omarama的方向前进!

虽然开往Omarama另有一条风景路径,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原始的“高速”大道。。。
因为。。。天气不太好,都在下毛毛雨。。。

开了两个多小时,该休息咯!

就在这Farm Barn Cafe休息用餐吧!
Farm Barn.。。。哈哈哈!好像以前面子书的游戏Framville哦!
记得咯!找到有吃的地方。。。
就吃哦!
不要选三选四的,错过了。。。
有钱都没得吃!
哇!天气好冷哦!
但!至少我这个司机。。。

可以好好的享受这里的景色咯!
Farm Barn Cafe出发,不到半个小时。。。


这里有停车的地方。。。
慢慢走,好好的欣赏这里的湖景。。。
这里还有厕所哦!
哇!我就知道!我的决定,绝对不会错的!
记得咯!遇到可以停车的地方,就停咯!
因为下一个可以停车的地方可能会很远。。。
远到你想看的风景,已经看不到了哦!

因为不知道下一个加油站会有多远,所以当油桶只剩一半的时候,我一定加油。NZD33,就满啦!继续。。。
我。。。总是有B计划的人。。。
已经知道,Dunedin的Blue Penguins Pukekura,是赶不上的了,就不想赶了。。。
毕竟度假,轻松就好!
B计划呢!就是Oamaru的Penguins colony。不过就还有两个小时的路程嘛!
黄昏以前抵达?刚刚好啦!

路途依旧遥远。。。
可是还是抵达。。。
看吧!黄昏前的十分钟。。。
不要误会,这都不是企鹅!
时间刚刚好哦!
只是,天气真的太冷了。。。
要等吗?
等待企鹅上岸吗?

结果,以少数服从多数的方式。。。不等咯!
因为,大家都在担心,入夜后。。。路会很暗!

从Oamaru到Dunedin,车程需大概一个半小时。。。
可是。。。不常开车的我。。。
还有。。。弯弯曲曲的路。。。
重点。。。晚上开车的我。。。
用了。。。快两个多小时。。。

天,真的很黑!
路,真的很黑!
恐怖的是,黑漆漆的路,会有兔子。。。应该是兔子,忽然跳出来过马路!
可恶的是,明明直直的路,没有其他车子的路,竟然限制时速100公里而已!
还有还有,一些村庄,一些小镇,竟然限制时速50公里而已!
天啊!走路还比较快呢!
当然!我了解。。。安全嘛!

咦?今天。。。就吃那么一餐?
抵达Dunedin的Tourist Court Cottages Motel,很夜了。。。
啊!都不如说。。。很累了。。。
就到后面街,外带麦当劳咯!
明天。。。继续。。。Te Ana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