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澳洲 -- 雪梨 (悉尼)

原本雪梨并不在我的计划里,毕竟十多年前就来过了。。。
想想这些已经发展了的国家,究竟十多年后会一样吗?

原本新西兰才是我的目标。。。

可是时间只足够在南岛。。。
所以我必须放弃北岛咯。。。
既然如此,亚航的话。。。
我就先飞去雪梨咯!
毕竟我的父母没来过澳洲。。。我就带他们来咯!

工作的。。。不算!

游玩的。。。你们知道吗?

澳洲。。。

二零零零年。。。可是我第一个游玩的“鬼佬”国家!
澳洲。。。
二零一六年。。。也是我爸妈第一个游玩的“鬼佬”国家!
虽然是相隔了十六年
我还是让我爸妈看到了,我曾经看过的世界。。。

不过,我爸妈很疑惑。。。

这里,真的是澳洲吗?
这里,真的是“鬼佬”国家吗?
怎么?华人那么多?

哈哈哈。。。

这里是唐人街啊!

哈哈哈。。。

来吧!先来个“鬼佬”餐吧!
午餐时间咯!

喝杯咖啡!

吃吃薯条!
再来。。。“鬼佬”面条!
再来沙拉。。。
我爸爸说“好像在吃草!”
哈哈哈。。。
这样。。。很有“鬼佬”味道了吧?

吃饱了,开始第一站咯!



Sydney Tower:记得上网买票哦!比较便宜哦!
我们,用走的。。。大概二十分钟,到Sydney Opera House,怎样?

哇!人。。。会不会太多了?

十六年前我还可以拿到个好位子,拍个个人照啊!
Hello!十六年后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那个好位子了!

但是,我绝对记得,十六年前。。。
我一定没有和Sydney Opera House那么的近距离!
但是,我绝对不记得,十六年前。。。
有那么大辆的船吗?
我很想找回十六年前拍照的地方,拍个十六年后的照片。。。
可是怎么找,怎么看。。。我都不记得十六年前拍照的角度。。。

Sydney Opera House对面是Royal Botanic Gardens,刚好两百年咯!
我们在Sydney Opera House坐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说,要到对面的桥,爬Sydney Harbour Bridge。。。
他说,走到对面的桥,脚已经没力再爬了!

好吧!那。。。我们就在Sydney Opera House等日落咯!
天快黑了的Sydney Opera House。。。
人还是很多。。。
怎么?你们都不用吃晚餐的吗?

我可是饿了!
一边欣赏黄昏,一边等晚餐。。。
先打个岔!说说二零零七年的故事。。。
那一年,又是我们四个人,我,爸妈,还有我的好姐妹。。。一起游玩台湾!
那一年,我在台湾高雄工作。。。
那一年,我们都以为我们带的钱很够用。。。
那一年,出游才没几天,钱用完了。。。
我说,我还有钱,不过在高雄!
她说,她还有钱,不过在高雄!
天啊!我们可是在日月潭了哦!
结果,没有现金吃饭。。。
用卡,原来很多地方都不收。。。
提款,那时马国的ATM卡不能在国外提款。。。
终于,找到7-11,用信用卡提款,所以我们才能继续到台北游玩。。。
所以,这一次。。。
又是刚刚好我们四个人出游。。。
所以,这一次。。。
不能犯同样的“错”!
所以,这一次。。。
我们确认了,这里接受信用卡。。。
我们确认了,我们有足够的现金。。。

哈哈哈。。。
可是!天啊!
我们又再一次尝试到。。。
有信用卡也不一定能大吃大喝。。。
因为。。。澳洲实施了pin code的模式。。。
所以。。。马国签名的模式不能用!
天啊。。。还好我们现金是有的,不然。。。要留下来洗碗吗?

哈哈哈。。。我们还有钱搭火车回住宿哦!
短短的澳洲游。。。
准备心情。。。新西兰自驾游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