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新西兰 -- 南岛(3)

早安!Te Anau
我们要出发咯。。。
人家需要两个小时。。。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还是早点出发比较好!

记得咯!从Te Anau到Milford Sound的路段,没有加油站哦!所以必须从Te Anau打满油哦!那就足够来回了。不过,Milford Sound那里还是有一个加油站的。

前往Milford Sound的路段。。。
真的。。。很美!
想不停下车。。。
想不拍拍照。。。
真的很难。。。
经过了很多弯弯曲曲的绿色隧道。。。

在开始“上山”的路段,忽然看到一个告示牌:Emergency Petrol Station,不过需要十公里哦!这样,会浪费时间哦!所以。。。从Te Anau就打满油吧!

经过了很长很暗很斜的高空隧道。。。
停下来,休息一下。。。
这里鸟儿很多。。。
这里瀑布很多。。。
继续啊。。。往下坡开去。。。

真的。。。很高哦!
我怎么不察觉,我。。。开车开到那么高的点啊?

不会太久。。。抵达Milford Sound的停车场咯!

可是,下雨了。。。
所以,不拍照了。。。
还是,先走去terminal再说。。。
Milford Sound的停车场走到terminal需要十分钟,时间要算好咯!

千万,不要继续下雨啊!

我们已经错过了昨天的萤火虫,真的不要让我们再错过Milford Sound Cruise的最美段!

Milford Sound的停车场咯旁边有旅游中心,应该有餐厅,不确定!但是terminal那里没有餐厅,也没有食物贩卖,只有饮料贩卖机哦!我喝了热可可,暖很多。。。


记得上网购票哦!有优惠的!

记得常看时间哦!不同时间上船是不同价钱的。。。
上天。。。好像听到了我的心声。。。
雨停了。。。
天晴了。。。
真好。。。

都是雾?都是云?(傻傻分不清)

都是瀑布。。。
会不会靠近瀑布呢?
心想。。。就会有哦!
还有彩虹呢!
再清楚一点。。。
船。。。非常非常靠近瀑布!
楼下甲板的乘客,全湿了!
我们楼上甲板了,还算有点距离,可是。。。很爽哦!
继续咯!
差不多了。。。那是出大海咯!
船。。。回转啦!
回转了,你以为没看头了?
准备入船内吗?
你错咯!还有哦!
注意到上图那石头上的小黑点吗?
是海狮哦!
咦?还有一个瀑布哦!
很高哦!
水力更强哦!
水面上的“纹”其实也很美的。。。
这一次,不只是楼下甲板的乘客全湿;我们楼上甲板的也得往后退!
我以为,我很壮哦!那么冷的天气,我竟然不后退,还让大风吹来的瀑布水淋湿!很爽啊!
结果。。。不得了!好冷哦!
还好。。。船内有提供免费的热水,热茶,热咖啡。。。
天啊!这是我吗?我竟然需要靠握住热茶杯。。。取暖?
天啊!我真的。。。变弱了!

Milford Sound返回Te Anau的天气。。。
晴朗。。。
我最爱的。。。云啊!
哇!这牛的脸,毛很厚哦!
Te Anau到Arrowtown,又是一条漫长的路。。。
所以,还是在Te Anau吃午餐吧!
说午餐,还不如说是三点下午茶?

很多餐厅还没营业,还好注意到这小炒店。。。
我们这的没想到一人份的炒饭,那么大份。。。
在前往Arrowtown以前,再加油NZD33。。。
在前往Arrowtown路途,还是农场的多。。。
哈哈哈,一下车。。。牛粪味很重!
天,好像又要黑了。。。
路。。。怎么还有那么的远啊?
明明就很直的路,为什么不让我开时速160公里呢?

真的,来到Arrowtown,又是天黑了。。。

入住Settlers Cottage Motel,很有当地的味道哦!
可是爸妈却认为。。。旅行,是要住Hotel,才有旅行的感觉!

哈哈哈,下午没吃完的炒饭。。。当晚餐咯!不浪费嘛!加碗汤,有是一餐了!

好啦,虽然不过是晚上七点,但是外面黑暗一片。。。早点睡吧!
明天,会是整个新西兰的行程里,开车最少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