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葡萄牙 -- Albufeira

十月二十
Libson的Sete Rios巴士站,搭巴士到Albufeira巴士站,只需三个小时。
这是路途中的一个景色: 
一直下雨。。。
开始担心。。。
抵达Albufeira巴士站,还是下雨。。。

这是抵达Albufeira市区的标志: 
抵达住宿Rainha D. Leonor Apartment,还是下雨。。。

哈哈哈。。。我可以说是多赚了一个小时吗?
哈哈哈。。。今晚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咯! 
我:如果我要出海,可以预定吗?
他:今天?今天的天气,都不出海了。
我:哦!我之留一晚而已,明天一早就走了。
他:很难,这样的天气,没人会出海。或则你到Albufeira Marina和那里的人聊聊,看看有谁愿意出海。
好失望哦!
出海,是我特地跑来这里的原因。。。

好失望哦!
看着这样的天气。。。谁会愿意出海呢?

很不甘愿!
我不甘心!
好!走!Albufeira Marina不过就十五分钟的路程!(虽然,我很累!)
很喜欢这里。。。
很安静。。。
很幽美。。。
很舒服。。。 
问了第一家,不出海!但是她人很好,她说可以到对面试试看!
哇!那么多!不要告诉我。。。
没有一家愿意出海哦!
€28, 好!
由于还得看看天气,所以先吃个午餐吧!
心里一直在想,不要取消!千万不要取消!
终于!可以出发了! 
原来,要冒险出海的人,不只我一个! 
海豚!
哈哈哈。。。
看不清楚,对吧?
看看视频吧!

啊!我硬要出海,目的不是海豚哦!
它!我硬要出海,目的可是洞穴哦!
洞穴? 
有什么特别? 
当然,不是因为水的颜色啦! 
是。。。这一个洞穴! 
这一个洞穴!
在洞穴里的沙滩!  
没错!我就是为了这一个洞穴,在最后一刻,改变行程的!
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吊绳子下来的!
哈哈哈。。。不是啦!坐船的啦!

需要想像力咯!
有没有很像人像?有鼻子,有嘴巴,有下巴。。。
需要想像力咯!
有没有很像人像?有鼻子,有嘴巴,有下巴。。。还长发飘飘的? 
很满足!
真的很满足!
我很庆幸,当初没有躲在住宿里,而是决定走来这里碰碰运气!

其实,旅行好像就在训练我。。。
懒惰。。。
不要放弃。。。
坚持到底。。。
必须尝试。。。

虽然很累了!但是,还是想到外面走走。。。因为,我不相信这里真的是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蛮多餐厅哦! 
忽然有一种。。。
在希腊Santorini的感觉。。。 
附近的沙滩也不错! 
怎么办?好想多逗留一天啊! 
由于昨天SintraBelém之旅,再加上一大早出发来Albufeira。。。
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
终于。。。
天黑之前,回住宿。。。睡觉了!

明天,继续西班牙之旅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