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贪心 -- 一日游三国

十月二十八日
我。。。会不会很过分!
昨天。。。已经舍弃了巴塞罗那!

最后一天的行程。。。
不好好在巴塞罗那继续参观Casa Milà,还有La Rambla的Food Market;又或则其他景点Montjuic Park?Caixa Forum?又或则远一点点的Montserrat?

我竟然。。。
贪心到。。。
一天内。。。
就要玩三个国家?

从巴塞罗那开车一个半小时,抵达西班牙的小山区:Baga
怎么。。。又是要走楼梯的呢? 
这些都是沟渠上的。。。 
 算是雕刻吗?
小小的地方。。。  
也不忘“艺术”。。。 
时间很早,上午九点。。。 
这里很安静。。。
这里没有公共厕所,所以。。。再继续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之前,先上个厕所是不错的决定。。。
所以就到咖啡店,买杯咖啡,吃个面包,借个厕所咯!

过了这隧道。。。
再没多久,就到法国了。。。
天气很好,但是也很冷。。。 
有我最爱的蓝天白云。。。 
游览城镇的17世纪的城堡Town of Mont-Louis: 
这个地图。。。
上半图,不能游览,是兵营。。。
下班图,可以游览,小小的游览区。。。 
哟!很喜欢这个景! 
教堂。。。
好像哪里都有。。。 
人家看建筑,我看天空。。。
天空真的很美! 
天气又是凉凉!
羊角面包和牛奶咖啡是传统法国美食,但是,我喝绿茶: 
好啦!继续。。。我人生中游览的第三十九个国家咯!
Andorra安道尔
一个小小的国家。。。
一个在三谷的国家。。。
 一个从北到南不超过三十公里。。。
一个只需缴2%税的欧洲国家。。。
一个没有自己兵士的国家。。。

所以,这里是购物天堂哦!
很多烟,酒,还有化妆品,香水哦!
只是,我对以上的购物一点兴趣都没有。。。

因为,我很饿! 
沙拉。。。 
哇!我就是想吃这样的。。。 
这一盘。。。是起士,也太多了吧?我只能解决四分之三。。。 
吃饱饱,看来。。。晚餐又不用吃咯!

好遥远吧? 
吃完,还没离开这个山谷国家哦!
等大家到起了,出发。。。上山! 
因为上山,看山谷风景啊!
那就是刚刚城市的地方:Andorra la Vella,首都哦! 
回咯!
好满足的一日游。。。
可能是因为天气。。。
可能是因为轻松。。。
可能是因为舒服。。。

今晚,的确没吃晚餐。。。
今晚,收拾行李。。。
明天,早上离开西班牙。。。 
明天,我的双牙之旅也结束了。。。

很多国家,我并没有打算特地再去第二次。。。
可是西班牙。。。
虽然有些城市感觉好像四面埋伏。。。
但是我还蛮喜欢西班牙的郊区,岛屿。。。

之前鱼与熊掌,我选择了Gran Canaria,放弃了西班牙一些我也很想去的地方。。。
好吧!西班牙,我会再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