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西班牙 -- Gran Canaria

十月二十日
一个。。。我不晓得。。。有几个人知道的岛屿。
一个。。。距离西班牙本岛。。。可是超过一千多公里。

没错!我只能坐飞机,从马德里飞,也需两个多小时。。。抵达Gran Canaria也是晚上十一点四十分。我坐的是RyanAir,虽然没有免费接驳车,但是可是预定车子

抵达住宿Utopia Las Palmas也。。。差不多凌晨一点了!

恐怖!整条街,暗暗的。。。废话!人家都关灯睡觉咯!
恐怖!住宿那,暗暗的。。。天啊!不是说会等我的吗?
恐怖!开门的,男的。。。没穿上衣,围着毛巾,头发湿湿的。。。
我。。。我。。。我。。。该进去吗?
我还是进去了!人家是真的有等我门,只是我太迟了,人家先去洗澡啦!

这一晚,我有洗澡睡觉哦!
睡醒后,出。。。发。。。咯!

什么?又出发?去哪?

哈哈哈。。。
因为我住在Gran Canaria的北部:Las Palmas!
因为目标是Gran Canaria南部:Maspalomas!
Las Palmas的巴士总站:San Telmo
巴士票单程 €6.15:
沿途的风景。。。 
不到一个小时,就能抵达南部的Maspalomas。
为什么不直接住在南部?
如果我住在南部,不就不能看看北部的黑色沙滩咯!

这就是这巴士的Maspalomas总站!
下车后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去沙滩?那就跟着这灯塔吧! 
很多仙人掌啊!
先往等塔的左边走吧! 
天气好!
太阳大!
据说。。。
昨天天气很坏,下雨,多处地方淹水。。。 
有些。。。可是要付钱才能拍的!哈哈哈。。。我远远拍的!
这个。。。免费的! 
这些都是商店,小餐厅: 
好宽阔的沙滩! 
Maspalomas闻名的,就是Gold Sand,金色沙滩!
沙。。。好细!好细! 
哦!可以裸哦! 
哈哈哈。。。
那个地方,沙更美!沙的波浪也美。。。
可是。。。我不敢拍照啦!
如果不是因为太晒了,我还想再走走! 
这就是我想吃的Paella!
也是二人份的!
可是。。。服务员很好,他说他们的厨师愿意弄一人份的给我尝尝,也收我半价!€13 
试过就好,我觉得有点咸,也很油腻!难怪给我半粒柠檬。

除了有沙的沙滩,还有石头的沙滩。。。 
回到灯塔,就往等塔的右边走吧!
这里都是上坡,沙滩?差不多二公里之后吧! 
不一样的feel。。。 
下午三点半,回北部咯! 
北部。。。看日落!
从住宿走到黑色沙滩,不过才五分钟! 
好像。。。和。。。日落无缘啊! 
所以,往沙滩的右边走走,逛逛吧! 
好长,好长,好长的走道。。。
还有很多的铜像呢! 
哟!太阳呢? 
当一步一步走回住宿时,太阳。。。 
生命中总有风雨和黑暗,就算再糟,老天也会为你预留一片阳光。。。
我看到了日落。。。
看看视频会不会比较有feel呢?

隔天,原本想在黑色沙滩这里享受早餐,可是。。。下大雨!还。。。淹水!
还好在我非得出门不可的时候,雨停了!

让我可以搭巴士到机场。。。 
飞往下一个景点:我人生中游览的第三十八个国家:葡萄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