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葡萄牙 -- Sintra

十月二十
好好的吃个早餐吧!
今天需要很多的力气。。。因为,今天的行程有点赶,为什么?因为我在旅途出发的最后一刻,多加了一个景点啊!

Lisbon的Rossio火车站,是可以坐Sintra线哦!
Lisbon坐火车到Sintra,大概四十分钟,多少钱?不知道,因为。。。Lisboa Card包含了!
先买巴士票吧!一日票€5,基本的景点路线。
不知道是我功课没做好,还是Sintra景点的名字,很相似?我要去的是Pena National Palace,可是我却在Sintra National Palace下车了。
是发觉有点不对劲,因为。。。出现在我面前的这个建筑物,和我要去的五颜六色建筑物,区别太大了!还好这里排队的人多得不得了,所以我决定放弃这个地方。

我走我的路。。。因为,我坚持要找五颜六色建筑物,有Pena这个字的地方。。。
虽然有旅客服务中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进去,想自己“寻宝”!
不知道要走多远。。。
不知道要走多久。。。
不知道该不该回头。。。
不知道。。。不知道。。。
忽然,哟!Quinta da Regaleira的指示牌出现了!而且步行五分钟就得了!好啊!它,毕竟也是我要去的地方:


Lisboa Card的话,有折扣哦!
这里特别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很好玩的!
先走走吧!
特别的呢?在哪?
哈哈哈。。。 
我。。。当时也在找哦!
只是,入口。。。真的很不起眼!

还好,遇到一个人,他带我走。。。这:
不只是这样哦!手机,电筒可是要准备哦!我是忽然被带着走的,来不及准备。。。所以,非得跟着他走。

走着,走着。。。
说真的,这时我才想。。。
如果这时候他想打劫我,怎么办?
还好,是我想太多了。。。
我说的特别,就是这个咯!
他只带我走一半,然后就走出来了。。。
他说我是可以自己继续走另一半的。。。
可是,老实说。。。
那么黑暗的地方,我一个人。。。不敢

所以,我继续走别的地方,没有走到这“洞”的最上层的“口”。。。
可是,我好像迷路了。。。
还好,迷路的人不是我一个。。。
另外,有情侣也迷路了。。。
还好,我记得下层的“口”。。。
所以,我带他们走咯。。。
还好,我有伴陪我走到这“洞”的最上层的“口”。。。
为什么我会迷路,找不到 “洞”的最上层的“口”?
你看看吧!以下这照片,就是最上层的“口”!
任务完成!
只是。。。消耗了太多体力了!累。。。

等待下一班车到尾站,到下一个景点。。。Pena National Palace

Lisboa Card的话,没有折扣哦!
我没有要参观皇宫里面,所以只买了园区和皇宫外面的票。。。
当然,我也没有买园区的巴士票。。。
唯有,走。。。走。。。走。。。
 走。。。上坡。。。
没买皇宫外面的票的,就只能到这里: 
我有买,所以。。。可以继续: 
来个全景吧! 
再走个圈吧!
大概过了中午了,搭巴士回火车站咯! 
记得咯!如果从火车站开始,比较建议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一边玩着到尾站。。。因为巴士不走回头路。也就是说单程路线哦!

虽然有点饿!但是,我忍着。。。我忍。。。我要吃。。。葡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