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冰岛 -- Blue Lagoon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从机场到Blue Lagoon的路途中,巴士司机有通知我们,有极光哦!
只是因为坐在巴士里头,外面又有灯光,所以拍得不怎么好。。。

终于!来到了这里 -- Blue Lagoon
这里不是入口,这里只是提供存放行李。一个行李,Euro4哦!

这个。。。标志,会不会太简单了啊?
入口呢!还得走一小段乌漆麻黑的路呢!
幸运的是,即使我们迟到了十来分钟,我们还是可以进入Blue Lagoon的。。。

租毛巾一条Euro3哦!
记得是得穿泳衣哦!
记得把隐形眼镜拆下!
记得把金属配件拆下!
记得多涂上护发霜哦!

记得把手环带好哦!
那可是用来开关柜子的哦!
就连在温泉享受时,记录你花费的手环哦!
花费?还能有什么花费?
饮料啊!如果温泉泡一半想喝水,怎么办?

大冷天,你以为来到Blue Lagoon泡温泉很过瘾,对吧?
不是哦!
当你穿着泳衣,走到温泉门口,吹来的冷风,大大的冷风。。。
你得需要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气,继续往前走,以便下水哦。。。

从浅浅的。。。到比较深的。。。
不过,水位到我颈部,我就怕了。。。
我呢,回头坐在浅浅的地方泡咯。。。
可惜,没带相机进来。。。
因为,我很确定在天空上的极光,很美,在跳舞。。。

由于一个人泡温泉很无聊,就和旁边的阿姨聊天。。。
我:外面很美,有极光
她:有极光?哪里?
我:就那呀!
她:看不到,朦朦的。。。
我:哈哈哈,阿姨,极光是肉眼看不到的。。。
她:是吗?真的吗?
(这时,她的女儿拿着手机进来了。。。)

她:女儿,这美女说,那时极光。。。
女:哪里?没有啊!
我:你有相机拍一拍,看看就知道了,不过手机设定可能要调一调
(她拍了!)
女:青色!有青色!真的。。。
我:手机设定再调一调吧?会更清楚的!

哈哈哈。。。
顿时,我成了极光专家!

由于我们是最后一班车来到这里的。。。
当然我们也会是最后一班车离开的。。。
所以,同样的情形,没排队,争先恐后的,很不文明哦!
而我,还和四位从来没有这样挤过巴士的同伴,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哦!
怎么?在芬兰像皇家一样享受,Door-to-door的服务。。。
怎么?在冰岛却像难民一般的,Push-and-push的招待。。。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抵达了今晚的住宿:Fosshotel Baron
期待明天明天千万不要再出什么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