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芬兰 -- Rovaniemi(2)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说真的,我期待的。。。
怎么只会是在冰屋里睡一晚呢?
还有在Luosto穿雪鞋在雪山走动啊!
当然还有今天的活动啊!

今天的第一个活动:骑雪上摩多车
帅哦!
全身装备,由Wild Nordic旅行社提供哦!
这雪上摩多车,很重哦!
刚开始的时候,不习惯!
驾驶时还蛮用力的,尤其是转左转右那一刻!
越是骑得久,手掌就越来越热!
想想,为什么那么多男生喜欢重型摩多车呢?不累吗?

Santa Claus Village出发,不远处,我们就停下来了。。。

因为,我们得停下来,进行今天的第二个活动:
听听芬兰Lapland人民的故事。。。
然后再看看这些驯鹿。。。
有没有很想坐呢?
还是说。。。
你想自己“驾”这些驯鹿呢?
哈哈哈。。。
当然是自己“驾”啊!
因为。。。
这样。。。
就能。。。
获得Reindeer Driving License啊!
这驾照,也可算在。。。
我人生中的第十一张旅游证书咯!

继续四十分钟的雪上摩多车。。。
好像熟悉了以后,人放松了,就觉得这摩多车没之前那么难控制,而且也比较大胆了,至少不是起得慢慢了,会加快,追上前面的队友。

不过也不需要太快,因为教练们都很照顾大家,不会让大家脱队,也不会让大家离开原本的路线,总而言之,很安全!

中午时间,回到Santa Claus Village
午餐吃一吃。。。
开始今天的第三个活动。。。
游览Santa Claus Village。。。
想象得到吗?
一个Santa Claus Village的旅游胜地,门票。。。竟然。。。是。。。免费的?

在这里,应该是有三件重要的事得做的。。。

第一:从圣诞老人的邮政局,寄出明信片。。。当然,还有给自己寄出了隔年的圣诞卡咯!
第二:是我没有做的,就是排队去和圣诞老人合照。为什么我不做?我怕失望咯!毕竟在Luosto的圣诞老人,已经破坏了我童年以来,一直想象的圣诞老人!
第三:跨过北极圈咯!
跨过了北极圈,就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十二张旅游证书咯!
Yeah! 任务完成!

这是北极圈建的第一间房子:

然后呢,就回到Arctic Snow Hotel,享受我们的晚餐咯!

哈哈哈。。。
是。。。享受吗?
昨天睡了一晚的冰屋,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离开。。。
今天依然选择在那么冰冷的餐厅吃晚餐。。。

你。。。
想象得到吗?
屁股坐在冰做的椅子上 (虽然放了毛毯)
手放在冰做的餐桌上 (虽然放了木板)
身体在零下五度的餐厅里
就连甜品的碟子,也是用冰做的。。。
有。。。多。。。冷。。。啊!

主食呢?
怎么没拍照?
不好意思哦!
大家没有空出来的手替我打灯,拍不了咯!

咦?
今晚。。。睡哪呀?
不会。。。冰屋吧?
当然。。。不会啦!

看看这:
今晚,我们五人住一间玻璃屋!
我们的是Family Room,比较大间,其他小间一点的是二人房。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今天,好好的享受了早餐,中午离开咯!
回到Helsinki,没到哪儿逛了,因为明天很早又得启程咯!
所以大家一致决定,在我们入住的Holiday Inn里吃晚餐:
      
哈哈哈。。。
有没有很想念在冰餐厅用餐呢?
哈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暖暖的餐厅用餐咯!
结束了芬兰Lapland的行程,下一个行程,会是哪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