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芬兰 -- Rovaniemi(1)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一个我很期待,很期待的地方。。。

哪里?
Sinettä是什么地方?
一个需要付费,才会有工作人员替你搬行李的地方。。。


一个距离Ranua Wildlife Zoo大概一个半小时车程的Sinettä。。。
一个距离Rovaniemi大概二十六公里的Sinettä。。。

可以让我那么那么那么的期待呢?

一个需要自己,拉行李到房间的地方。。。
一个在我们抵达,错过了午餐时间,却还能给我们准备三文鱼汤,面包,甜品的地方。。。
一个看似阴阴沉的地方。。。

一个看似很恐怖的地方。。。

   
一个拥有用冰建的冰酒吧的地方。。。
一个拥有用冰建的餐厅的地方。。。
一个拥有室内冰雕的地方。。。
   
一个拥有用冰建的教堂的地方。。。
一个拥有用冰建的象棋的地方。。。
一个拥有用冰建的睡床的地方。。。
怎么样?
有没有很想在这里睡一晚呢?
我呢?
非常的想哦!
所以。。。才会来这里嘛!

什么?
我是疯了吗?
我要。。。在零下五度睡?

先不急。。。
工作人员来告知。。。有极光哦!
不会吧?
才。。。傍晚六点,就有极光?
在。。。Luosto时,晚上八点!
慢慢的。。。
耐心的。。。
渐渐的。。。
跳舞了。。。
哈哈哈。。。有点恐怖,对不对?
还好咯。。。肉眼看不到青色的!
不然哦。。。还真的觉得恐怖咯!

休息了。。。
晚餐了。。。
先来浓汤:
再来主餐:
我的三文鱼,可是从这里现烤的哦!
还有甜品哦!
晚餐后。。。
很期待。。。

哈哈哈哈。。。
是。。。真的很期待吗?
怎么。。。大家好像很害怕?

怎么。。。大家好像很挣扎?
怎么。。。大家在外徘徊呢?
怎么。。。大家还没累坏吗?

对!
我们得进入。。。
不是,不是进入。。。
我们得入住。。。
一个没有门,只有门帘,再加上“不要打扰”牌子的房间。。。

这是什么?
蚕吗?
不会吧?
我们不是来度假的吗?
怎么感觉是来受苦呢?

我们得在这冰屋里睡一个晚上!
我们得在零下五度睡一个晚上!
我们得在这睡袋里睡一个晚上!
我们得烦恼厕所的睡一个晚上!
我们得。。。。。睡一个晚上!

Oh my god!
是谁?
是谁?
是谁安排的?

哎哟!
不就是我自己咯!
为了什么?
就为了那。。。我人生中的第十张旅游证书咯!
在这里入住一晚,就有这张证书咯!

对!
让我那么那么那么的期待的地方,就是Arctic Snow Hotel
其实不入住也能来这里参观的,不过得买门票咯!

那!
就少了那种。。。怎么说呢?
就少了那种。。。在零下五度生存的感觉!
就少了那种。。。考虑怎么上厕所的感觉!
就少了那种。。。原来我可以做到的感觉!
就少了那种。。。原来我很有勇气的感觉!
就少了那种。。。体验!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更搞笑的是,早上七点,工作人员来叫醒我们,送上热乎乎的berry茶。。。
我们是冲冲忙忙喝了,马上收拾离开。。。
哈哈哈。。。大家好像期待离开好一段时间了吧?
哈哈哈。。。大家好像终于松了一口气可以离开!

如果你问我,免费给我再睡一晚,还要吗?

哈哈哈。。。
有些体验,一次就够了!
再一次,那就不好玩了!

好啦!早餐吃一吃,要继续下一个活动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