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汶莱--Ulu Temburong National Park

去年。。。在汶莱机场。

我妈。。。
这里,我们有去。。。
这里,我们有去。。。
这里,我们有去。。。
这里,我们为什么没有去???

我说妈。。。你敢爬上去吗?
我妈说。。。为什么不敢?

好!这一次,我们来“挑战”高难度的。。。

在这个码头(Jalan Residency Jetty)上船:

四十五分钟的美景。。。有我最爱的蓝天白云:




到达了Bangar的码头:

小小的码头,有厕所,有迷你商店,有冷气,有无线上网。。。免费的!速度还超快的!当然,这里并不是终点,还得开车。。。三十分钟的路程。为什么不直接开车到Ulu Temburong National Park呢?那是因为。。。用水路,可以节省时间,也可以省掉过关卡的麻烦。关卡?什么关卡?就马来西亚的关卡:
再次出发以前,先到码头旁的小食店,来个Roti Telur Bawang,再来一杯Teh Tarik:
哇!美味!和我们马来西亚的有点不同。这里的。。。不油腻,而且很厚,很饱!

上车咯!三十分钟的蓝天白云。天啊!汶涞的天空, 怎么那么美?
简单的Batang Duri小码头:

看似平静的河流:
但是由于我们是往上流冲,“浪”还蛮大的:
蛮刺激的!建议你穿短裤,因为会湿;也建议你带帽子,因为太阳很大!虽然很晒,但是就是因为这样的太阳,才能有这样美的蓝天白云:
好刺激哦!不过。。。我没玩这个啦!
看到这,你以为到了,对吧?
还没有。。。只是正在这里登记,还有上厕所。因为。。。待会儿“开始爬山”的一个小时左右,是没有洗手间的。

到了到了!
开始的十分钟,就是这样的“路”。由于是雨季,很滑:
之后就是楼梯,一共1226步(梯级):
终于到了!这。。。就是我妈要爬的吊桥:


你以为就这么一座吗?No no no... 一共五座!爬上第一座,走过吊桥再爬第二座:
而第五座,可以上到“最高峰”:
加油!我们快比树木的高度还要高了!
我妈。。。很厉害吧?
哇!

看完了美景,要下楼梯啦!看!看不到底!这。。。可是四十五米高!六曾楼的高度。
下山后,坐船到了另一个地点:瀑布,Fish Spa:
是的,就这样。。。走进去。
如果你穿的是球鞋,没关系。这拖鞋是租的。Bn$2:
水。。。很冷!
大概走十分钟吧?我没算。。。因为,在忙。忙什么?忙拍照啊!

小小的瀑布:
没有人游泳,为什么?因为。。。这里是Fish Spa。看看他们在做什么?让鱼咬他们的“死皮”。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