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台湾 -- 虎啸山庄 (飞行伞)

吃了美味的台川味料理,开车不到二十分钟来到了这座山,就被它吸引了,所以下车看看:
问了下价钱:TWD3500,天啊!太贵了吧!所以,我们继续我们的目的地是虎啸山庄哦!哈哈哈。。。开车不到一分钟就到了!
什么?虎啸山庄。。。竟然是。。。
我以为。。。山庄,会是什么度假村啦!
竟然是。。。来这里体验飞行

天啊!我还以为大家是在开玩笑的。。。
原来,大家都很认真。。。
其实一直就很想试,上次在尼泊尔的时候就很很有冲动很想试了,只是没那个胆子去试。当然,那时也有父母同游,绝对不能通过的啦!

先看看飞行伞的视频工作人员说,通常初体验的,飞十五分钟就得降落了,因为会想吐的。。。
而这一次。。。和疯狂的伙伴们出游,做疯狂的举动,我们就只有这一句话“你飞,我飞。。。You Fly I Fly。。。”,顶多飞完下来后大家一起吐个够!更何况,我们才刚吃过午餐呢!哈哈哈。。。
开始准备咯!
我。。。要飞!
不是开玩笑的,我们。。。四人,决定了!要挑战咯!我们。。。四人,一起飞!
哈哈哈。。。我怎么可能一个人飞呢?我又没有飞行经验。所以,飞行教练带我一起飞!

起飞前。。。
我:我该做什么?
他:你什么都不用做
我:哦!
他:我叫你往前跑你就往前跑;我叫你往后跑你就往后跑。
我:哦!那。。。我该拉哪里?什么时候坐?
他:先拉这里。。。起飞后,我叫你双手举高你就举高,自然就可以坐下的。
(哇!教练很温柔哦!)

教练检查完了所有安全设备,准备咯!我要。。。飞啦!
(我。。。是怎么飞?看看视频吧!)

跑!跑!往前跑!不到一秒钟。。。
哇!真的。。。飞起来了!
哇!我。。。很棒哦!
哇!我。。。感觉到。。。很自由!很舒服!很。。。很。。。不知道,你就自己去试一试。教练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要不下雨都能飞。

飞行中。。。
他:有没有头晕?
我:没有
他:有没有想吐?
我:没有
他:我们要飞再高一点咯!
我:可以啊!

天啊!真的很奇妙。。。
脚下的人,越来越小。。。
脚下的屋子,越来越小。。。
山。。。越来越近。。。
天空,蓝天,白云。。。越来越近。。。

他:有没有坐过海盗船?
我:有
他:感觉怎样?会头晕吗?
我:要喊出来,就不会头晕的!
他:有没有坐过云霄飞车?
我:
他:感觉怎样?会想吐吗?
我:要喊出来,就不会想吐的!
他:那。。。你尽量喊吧!
我:啊!~~~~~~~~~~~~

哈哈哈,在我还没了解教练的意思以前。。。
他。。。突然。。。往下冲!
他。。。突然。。。往上再飞!
往下冲!
往上再飞!
天啊!太刺激了吧?

他:怎样?感觉如何?
我:太棒了!喊了出来,什么压力都清空了!
他:开心吧!
我:开心!松完了!
他:再来!
我:啊!~~~~~~~~~~~~

我:教练,我这样喊,大家不都听到咯?
他:放心,他们听不到的。我们飞底一点,拍个照,让大家羡慕羡慕!
我:哦!我们要降落了吗?
(有点失望,我还想多飞呢!)
他:还没有
我:哦!(暗地里开心)

不要以为海盗船,云霄飞车之后就没有了!更好玩的可是天空旋转哦!看这飞行伞旋转的视频吧!最后面小小的飞行伞。

天空旋转,真的很好玩。。
这是,我的伙伴们都降落了。。。
我的教练。。。

他:还想多飞吗?
我:可以吗?
他:可以啊!我还想多来点刺激的!
我:我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啊!~~~~~~~~~~~~哈哈哈哈!
怎么下降?看飞行伞的下降视频吧!

结果,降落地面后,大家在问,刚刚一直在喊的,是哪位?
教练!你耍我!大家都听到!
哈哈哈。。。那不是害怕的叫喊声!那是开心的叫喊声!

我们!挑战成功!
成功!而且,我们。。。谁也没有吐哦!
只是。。。为什么没有证书的?人家要人生中的第九张旅游证书嘛!哇!第九张。。。你什么时候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