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检验报告出炉了!

九月三十日!终于等到了。。。九月三十日!
昨天,我弟问我。。。紧张吗?
哈哈,应该是我弟比较紧张吧?

之前的胸部X-Ray,抽血(手和耳朵),MRI心电图检查,抽骨髓胸部和腹部的电脑断层摄影(CT-Scan)。就等今天。。。拿报告!

台湾的朋友,今天也陪我一起去拿报告。虽然前几天没有眼跳,但是老实说,上了车,我还是有点紧张。

挂了号,等。。。
还是那一句:什么都要等,真的要有耐心,不要烦躁。。。
放轻松就好,真的,放轻松就好。。。

不管是快,还是慢,答案还是会有的。
不管是好,还是坏,等了答案再去想。

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了!
看了门,看了医生一眼。。。
感觉。。。好像很平静 

废话!医生当然是很平静啦!说结果的人是他,听结果的人是我耶!

好消息!检验报告。。。没事!不需要什么治疗。只是,需要观察。。。左边和右边的腮腺。如果以后像之前那样有硬块,就得开刀除去。唷呼!开心!哇!整个人。。。松了!呼!

啊!还有。。。白血球是低了一点,观察就可以了。

因为这一次的“彻底”检查,也无意中发现另一个状况!
但是先不管了!只要癌细胞没有扩散就已经很好了!
当然,所谓的“另一个状况”,我还是会去做检查啦!预约了今年的十二月。。。

唷呼!唷呼!唷呼!
台湾的朋友Amy,那一天医生说的“恶性肿瘤”有把你吓到了吧!
谢谢你今天陪我一起笑。。。

谢谢一直陪我,还有担心我的朋友们,同事们。。。
谢谢在曼谷也在为我的事忙的同事们。。。
总算过了一关!

啊!一个月没有吃海鲜,没吃鸡蛋。。。也没吃啦。
我那一直超标的胆固醇,竟然。。。差不多回到正常了耶!
所以说,饮食。。。真的要注意!
只是。。。我懂!我懂!
美食当前嘛!有谁能抗拒得了呢?

这一次,我发现。。。
耐心。。。真的很重要!
开心。。。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友情。。。真的很重要!所谓在外靠朋友嘛!
亲情。。。比什么都重要!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也不要隐瞒好朋友。因为。。。一旦被他发现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话,他会很伤心。朋友也说,家人也是一样的。

只是。。。至今我还是没有跟我父母说我的事。。。
但是,我还是决定跟我二弟说了。。。
每一次我弟的问候,我都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原本还以为和二弟的感情比较疏远。。。
毕竟我们相差八年。。。
毕竟他的高中生活,我都不在家乡。。。
毕竟他的一切生活,我都不用担心。。。
毕竟我们很少谈心,很少机会聊天。。。
可是,我就是很相信二弟。。。
因为,他的性格和我很像。。。

哈哈哈。。。尤其是当他问我:“姐,你还够钱用吗?”
眼泪都掉下来了。。。
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感动。。。
所以我的好消息,第一个就想到我弟,非让他第一个知道不可!

好啦!放轻松!放轻松!放轻松!
Don't worry! Be Happy!

后记:
问了问医生治疗的价钱。
如果是电疗的话,价钱。。。哇!大概新台币二十万!

回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