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意大利 -- 威尼斯(1)

五月四日
早安威尼斯!
我一直很期待的水上城市。。。

昨天抵达时天色已晚,又没什么夜景的灯光。。。
我还以为我又到了一个鸟不生蛋,乌漆麻黑的地方了。。。
虽然很期待看看这水上城市。。。
可是今天我却不在这本岛逛。。。

就在火车站前面。。。
很多码头。。。
所以得先看清楚。。。
要去哪里。。。
单程票€7,如果我们要去Burano,在Murano转船的话,就是€14,来回就是€28。。。
所以我们买了一日票:€20。。。
想说如果时间还早,还可以游览本岛。。。
那为什么我们不买二日票呢?
因为我们不需要,威尼斯本岛可以全程用徒步的呀!
这。。。只是码头:
去Burano的方式很多,只是看看你要在哪里转船。。。
有些船上面有写去哪。。。
有些船是没有写的。。。
所以上船前可以问问“船夫”。。。
坐船看风景咯!
出大海咯!
记得在Murano Faro下船哦!
下船后跟着指示牌,到隔壁的码头等待去Burano的船。。。
Murano也是一个景点。。。
我们会在回程才来走走。。。

从威尼斯本岛出发。。。
大概要花上一个到一个半小时才能抵达Burano。。。
船上的乘客蛮多。。。
大家觉得好像要到了。。。
所以开始挤在出口了。。。
可是当大家看到这是Mazzorbo站时,都不下船。。。
只有我们四人下船。。。
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我爸还怀疑我错了。。。
哎哟!
跟着我就对了!

这里,有这里的幽静。。。
这里,有这里的景色。。。
这里没游客。。。
可以好好拍照。。。
跟着这步行道。。。
不需要十分钟。。。
就能抵达Burano啦。。。
看!
   
到了!

   
天色很美哦!
整个Burano都是景色。。。
所以不需要拿地图去找景色。。。
怎么走,都是景色。。。
还有很多商店。。。
我们的早餐没吃得很饱。。。
而且又快中午时间了。。。
所以找了家餐厅吃午餐。。。
面包类:
我们的餐:
也是整个意大利行程里。。。
花最贵的一顿餐。。。
一张€100找回€1而已,€99哦!
还有,我要说的是。。。

邮票:
在邮政局排队买邮票,排了好一段时间。。。
之后有好心人帮我问了问柜台。。。
结果卖邮票的柜台说他们关了。。。
当然我就没买到油票了。。。
好心人说这是正常的。。。
他们都不卖邮票给外地人。。。
好心人还建议我回威尼斯本岛的邮政局吧!

而刚刚一进入餐厅。。。
原来是那好心人开的餐厅。。。
他说他这就去帮我买邮票。。。
哈哈哈。。。
所以,收到我明信片的朋友。。。
这邮票。。。得来不易哦!

吃饱了。。。
继续逛逛。。。
   
毕竟来的时候,我们是从另一个角落进来的。。。
所以现在得看看原本从码头来的角落咯!
   
这里游客比较多。。。
要等清场得等很久咯!
   
蛮喜欢这无意中发现的。。。心!

差不多了。。。
很满意的。。。
准备离开。。。
下一站:Murano
抵达Murano时,忽然天色变了。。。
下雨了。。。
我们只好到餐厅坐坐。。。
因为只是点了甜点和饮料。。。
餐厅服务员的颜色好像很不爽那样。。。
我们入门时明明就表明了,只是甜品的啊!
Murao也有Murano的景色。。。
只是当你看过了Burano。。。
就觉得Murano没怎样。。。
尤其是建筑物的颜色。。。
并不显眼。。。
并不鲜艳。。。
看起来久久的。。。

只是Murano是玻璃饰品的产地:
   
如果你看到喜欢的。。。
可以都买。。。
因为有些特别的款式还不一定能在别的地方找到。。。
但是这里的价格并没有因为是出产地而比较便宜。。。
我们在威尼斯本岛看到的还要便宜。。。(一半哦!)

有些博物馆会有制造玻璃的表演。。。
他们会一直邀请你入馆。。。
他们会一直拉你到座位。。。
记得!
先问清楚,要付费吗?
意大利没有什么免费的餐哦!
我们一问,€20一人,含一杯红酒!
哈哈哈哈。。。我们马上就离开咯!

天色。。。
好像不会好转。。。
我们也觉得该回去了。。。

早上和傍晚的区别:
我们大家都不是很饿。。。
所以打算随便一片pizza就好!

结果。。。
我爸。。。
发现。。。
哇!
吃了那么多天的鬼佬餐。。。
起士,起士,起士的。。。
当看到华人餐。。。
超开心的。。。
结果原本的不饿。。。
变成了。。。
再点!
再点!
可是。。。
一碗白饭€3!
好贵的白饭哦!
没关系!
我们明天再来!



注:意大利行程可回到出发篇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