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意大利 -- 罗马(2)

四月三十日
昨天太累,还好睡饱了。。。

今天大家,精神饱满咯。。。
先找早餐。。。

啊!记得咯!
不管是什么餐厅,Bar,面包店。。。
点餐时记得说是带走,还是站着吃。。。
因为一旦坐着吃。。。
就得多付Cover Charge,也就是饮食附加费,大概€2-€3左右哦!而且是以每人来计算的。

今天的第一站:The Coliseum
啊!我们是徒步的。。。
不过是上午九点半。。。
旅客,会不会太多了?

还好我也是买了Skip the line的票:
只是。。。
安检还是得排队的。。。
我没有很懂历史。。。
也没有要搞懂历史。。。
所以,看看就够了。。。
   
说了,回去再google。。。
哈哈哈。。。
说好听的啦!

人。。。
还是很多。。。
看得到队。。。排得多长吗?
那就是去Roman Forum和Palatine Hill的。。。
注意咯!
我买的The Coliseum Skip the line的票,可是有包含这两个地方的入门票哦!
可是。。。
结果。。。
原来。。。
并不包含Roman Forum和Palatine Hill的Skip the line。。。

虽然说Roman Forum和Palatine Hill可以凭票留到明天再参观。。。
可是明天我们可是一大早就离开罗马到拿坡里了。。。
所以就放弃了咯。。。

反正。。。
我还是可以从外面拍到一点点的景点:
好像。。。欧洲的景点都会有马车哦!
其实这个城市里还有很多古迹。。。
免费观赏的。。。
Piazza Venezia:
咦?
时间。。。
好像又到了午餐时间?
午餐,不是重点啦!
厕所,才是重点啦!

罗马,听说没有公共厕所。。。
所以只要景点有厕所。。。一定要去!排队也得排!
再来当然就是用餐的餐厅厕所咯!
蛮好喝的卡布!
Lasagna:
当然少不了意大利饭Risotto咯!
吃饱饱。。。
继续走。。。走。。。走。。。
走斜坡?
有什么关系?
我们都吃饱饱了!
只是。。。
Trevi Fountain呢?

手上的地图明明是这里啊!

可是这个地图要怎样看啊?
我们在哪里了?

只好问在值班的警察咯!
哈哈哈。。。
原来我走过头了!
根本就不需要走这个斜坡的!
人。。。
是不是很多?
   
我。。。
太过于关注拍照。。。
我。。。
却忘了。。。
这是许愿池!
Oh no。。。
千里迢迢来到这里。。。
我却一个愿也没许。。。

虽然走了一整天。。。
至少我要去的地方。。。
一个也没漏掉哦!

你相信吗?
我们还有时间回住宿睡个觉哦!
然后再出门吃晚餐:
喝完汤暖暖胃。。。
我们没有很饿。。。
所以就吃少少。。。
可是甜品可没放过哦!
这里可有小笑话哦!
因为我这个“很好吃”的表现太夸张了!
所以隔壁坐的客人。。。
也和我们点了一模一样的甜品哦!

这就是罗马。。。
那,明天的拿坡里又会是怎样的呢?

大家都说,罗马很危险,扒手小偷很多。。。但是不会抢!
大家也说,拿坡里更危险,扒手小偷很多。。。还会抢!



注:意大利行程可回到出发篇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