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34) 马来西亚 (207)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3)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67)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86)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意大利 -- 五漁村 -- Riomaggiore

五月
五漁村当然就是有五个渔村嘛!
可是我只选择了Riomaggiore。。。
不为什么。。。
凭感觉。。。

Manarola,原本是可以徒步大概二十五分钟就能抵达Riomaggiore。。。
可是售票员说,关闭了。。。
所以得买火车票咯!
记得要验票哦!
€4单程。。。
来回票没优惠!
而且车程只是。。。两分钟!
这里也可以寄放行李哦!
依旧要过隧道哦!
不过这隧道可很有海底世界的感觉。。。
   
记得!
不要匆匆忙忙就往市区的上坡走哦!
刚刚过完隧道就要注意这标志。。。
一定要走楼梯下去。。。
再经过蛮阴沉的通道。。。
   
就会看到海!
   
这才是这个景点的精髓哦!
可不要像我朋友那样。。。
她叫我自己走下去。。。
她说会在上面这里等我。。。
   
哈哈哈。。。
要不是我强调大家非要走楼梯不可。。。
那。。。这三位同伴就会错过明信片上的景色咯!

记得往左手边的上坡走。。。
就我妈妈望着的那个方向。。。
虽然又是斜坡。。。
但是你会很庆幸。。。
你有走上去哦。。。

往对面看看。。。
往后面看看。。。
   
还没看到明信片上的相片,对吧?

不急。。。
先欣赏大海嘛!
然后。。。
冒险一点。。。
再走下坡。。。
走下坡后。。。
你绝对不想太快离开。。。
   
很熟悉的景色。。。

不熟悉?
那待会儿到市中心的纪念品商店看看咯!

哇!
如果是在这里看日落。。。
应该不会被山挡住吧?

坐在海边大石上。。。
真的会有不想离开的感觉。。。
海浪声,很舒服。。。
海风吹,很舒服。。。

只是。。。
再美再舒服再怎么不舍得。。。
我们。。。
还是得前进。。。
这就和现实生活一样。。。
没有永远的comfort zone。。。
   
不会吧?
又是上斜坡?
哎哟哟?
干嘛还惊讶?

刚刚在海边,我们不是只走到左边吗?那么右边呢?
只是我不要从海边那再走右边的斜坡楼梯而已。。。

市区这里也是可以通往的。。。
跟着这个Chiesa Church指示牌就好啦!

而且这里还有邮局 POSTA (PT):
所以收到明信片的朋友。。。
邮票也是得来不易。。。
徒步了”千山万坡“的。。。
   
这里就是Chiesa Church:
风景很不错。。。
还要继续走上坡哦!
   
这里的花花草草很特别:
   
还有这。。。什么啊?
到了!
最高点!
   
这是。。。
这里的风景。。。
   
比较普通了。。。

所以我们决定走回市区吃午餐咯!

海鸥!
让我想起。。。
应该是中学时代的一首歌:海鸥
海鸥飞在 蓝蓝海上 不怕 狂风巨浪
挥着翅膀 看着远方 不会 迷失方向
飞的越高 看的越远 它在 找寻理想
我愿像  海鸥一样 那么 勇敢坚强
那时觉得。。。
我很像海鸥哦!

午餐呢!
简单吃!
其实我们只是想吃炸鸡翅膀:
再过隧道:
   
回到火车站:

哈哈哈哈。。。
你以为我们要回去了哦?
没有哦!
我很想看看那徒步的道路。。。
是不是真的关闭了啦。。。
   
走上来的景色也不错哦!
   
当然啦!
都是沿海的景色。。。
   
看看视频吧!

的确。。。
徒步道路是关闭的:
所以我们还是搭火车回Manarola咯!




注:意大利行程可回到出发篇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