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意大利 -- 米兰(2)

五月
一起同行的好姐妹啊!
原来一点都不懂你啊!
原来我找的shopping地方。。。
不是你要的。。。

昨天是很累。。。

但是没办法。。。
今天得换行程咯!
徒步徒步还是徒步!

这公寓。。。

   
我没有很喜欢。。。
 
不会有虫吗?
不会有鸟巢吗?

走走看看。。。

   
不是没有目的地哦!
 

China Town。。。
我们还没有吃早餐呢!
不过哦!
时间也大概早上十一点半了!

哇!

牛肉面!
排骨面!
羊肉面!
水饺汤!
担担面!
好好吃哦!

再到麦当劳买给咖啡:


自己选餐。。。
自己点餐。。。
可以自己刷卡付款。。。
也可以到柜台付款。。。
好好用哦!


这。。。就是我朋友要来的Outlet:Emporio Isola
就在这里。。。
她逛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
哈哈哈哈。。。
因为这里没有我和爸妈要买的东西啦!

可怜的朋友。。。

买了大包小包的。。。
还得继续下午的行程。。。Arco della Pace
Torre Branca:
经过公园。。。
一进入公园。。。
又是一堆堆的黑人。。。
不是对他们有偏见。。。
可是就是感觉不安。。。
尤其是盯着我们看。。。

那里。。。远远的:Sforzesco Castle

哇!要绕过公园到城堡。。。
哇!好像有点距离哦。。。

到了!到了!

进去咯!
免门票哦!
   
厕所也是免收费的哦!
这里拍照最好!
游客很少。。。
凉一下!
不是跳入喷水池啦!
然后呢?
就盲目的走走咯!

看得出来这是什么吗?

这样呢?
好像有点心思哦!
像不像是针线呢?

Pusterla di Sant'Ambrogio:

小巷看到的:
哎呀呀!
你又没有留下联络方式?

盲无目的的走走走。。。
好像有点迷路了!
哈哈哈哈。。。
管它!
   
和我朋友的大包小包。。。
先来享受甜点吧!
可怜的她背着那么重。。。
还和我走来走去!
在绕一个圈就回住宿吧!

Porta Ticinese:
这也是购物街之一:
   
不过大家都没有要逛街的心情。。。
因为大家也算陪我走了一整天。。。

我还真的很佩服我爸妈。。。
还可以和我走上走下的。。。
   
其实我也累了。。。
毕竟走了十天。。。
所以就决定付€1,50搭地铁咯!
不然我们可得再花一个多小时咯!

啊!
地铁票上的ATM不是提款机的意思哦!
那是米兰的公共交通组织(Azienda Trasporti Milanesi)哦!

明天呢?
又要用走的吗?
废话!
不然用飞的吗?

今天走了那么多。。。
饿了吧?
   
晚餐可以点多一点咯!
那不是蛋白哦!是起士:
很惊讶!
我爸说。。。想吃Pizza!
也对啦!
意大利之旅也接近尾声了。。。
我爸难道担心吉隆坡没有如此美味的Pizza?




注:意大利行程可回到出发篇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