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埃及 (10) 爱尔兰 (1) 安道尔 (1) 奥地利 (2) 澳门 (1) 澳洲 (26) 冰岛 (14) 波蘭 (2) 帛琉 (4) 丹麦 (13) 德国 (6) 法国 (1) 菲律宾 (20) 芬兰 (7) 关岛 (13) 韩国 (34) 柬埔寨 (2) 捷克 (5) 寥国 (6) 卢森堡 (3) 旅游 (546) 马来西亚 (208) 馬爾地夫 (7) 美食 (796) 缅甸 (10) 尼泊尔 (6) 葡萄牙 (5) 日本 (33) 瑞典 (7) 瑞士 (24) 生活 (188) 斯洛伐克 (2) 台湾 (252) 泰国 (371) 汶莱 (10) 西班牙 (12) 希腊 (3) 香港 (3) 心情 (102) 新西兰 (9) 匈牙利 (4) 意大利 (20) 音乐 (7) 印尼 (14) 中国 (41)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意大利 -- 科莫湖

五月十一
走了两天米兰这个大城市。。。
该休息一下吧!
回到大自然咯!
今天去哪里呢?

先吃了早餐再说吧!
麦当劳的早餐。。。
很不错哦!

啊!这里有个小插曲。。。
火车站很危险。。。
大家一个知道。。。
上下火车要注意包包。。。
人多要注意可疑人物。。。

可是。。。
火车站里的麦当劳不见得安全哦!
我爸可是目睹有扒手要扒荷包哦!
还好当事人发现了。。。

好!
早餐后。。。
开始展开今天的行程咯!
Milano Centrale 到 Varenna-Esino 需大概一个小时:
十点二十分出发。。。
十一点二十三分抵达。。。
跟着"Ferry Boat"的指示牌。。。
反正就是火车站出来后的右手边。。。
跟着人行道的标志。。。
就在这里转右边,下楼梯咯!
当然你要继续直走也是可以的。。。
不就是多绕一段路而已。。。
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达码头了。。。
今天的天气。。。
如果有点太阳。。。
照片应该会更美。。。
码头就在不远处。。。
我们没有买一日票。。。
同样是因为我们不打算游览Lake Como (科莫湖)附近的所有小村庄。。。
单程€4,60;来回没有优惠;但是六十五岁以上有优惠。。。
船只还可以载车到别的村庄哦!

不要太相信布告版上的时间表。。。
我看到的时间表,船的班次并不频密。。。
可是在柜台问的时候,却得知“还有十分钟就到了!”
可是布告版上的时间表明明是一个半小时以后。。。
(我们为了拍照,慢条细理的,刚刚好错过了之前那一班)

出发!(有视频哦!)
抵达!
就那么快。。。十五分钟!
十五分钟就能抵达我们要去的:Bellagio 
为什么选择Bellagio ?
   
就为了这些楼梯!
不会吧?
   
那么变态?
那么折磨?
千里迢迢来这里。。。
又是火车又是船。。。
真的只为了楼梯?

是为了楼梯。。。
但不是为了以上照片的楼梯啦!

这里还有别的景色:
   
这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村庄。。。
可是这小通道是有让车辆进来的。。。
所以走走逛逛时要注意的。。。
   
的确。。。
是为了这些由上往下看的楼梯而来的。。。
只是我没有找到明信片上的那一条街。。。
   
什么?
我们就那么疯?
啊!
是我!
因为这意大利行程都由我一个人计划。。。
然后大家跟着我走而已。。。
我真的就是那么疯!
可以为了一个景色。。。
千里迢迢来到这里。。。

记得咯!
不要在码头附近吃午餐。。。
非常非常的贵!一倍!

所以我们在那有让车辆行驶的小通道找了家咖啡馆:
当然,也随便上个洗手间啦!

这里,很贴心。。。
连这个也准备。。。
应该是让狗狗便便的。。。

时间差不多。。。
到码头走走。。。
很舒服。。。
   
天气凉凉的。。。
同样的。。。
不要太相信布告版上的时间表。。。

当我去柜台问的时候。。。
又是“还有十分钟就到了!”
可是布告版上的时间表明明是一个小时以后。。。
(我们为了享受这里的风景,慢条细理的,刚刚好错过了之前那一班)

然后它的十分钟。。。
我们还得从左边的码头。。。
走到右边的码头。。。
所以记得咯!
下船的码头。。。
不一定是上船的码头。。。
因为得看看那艘船是否可以运车。。。

这艘只载客人的船:
虽然只是短短的十五分钟。。。
还是可以好好欣赏风景的。。。

回到火车站,找不到买票的售票机。。。
到咨询柜台问了问。。。
才知道这里没有售票机。。。
必须在咨询柜台。。。

哦!
那有什么关系?
还是可以买到火车票嘛!

可是哦!
竟然。。。
每一张票得多付€1!
天啊!
早知道就在米兰时买来回票咯!
不过!
也不能真的在米兰就买来回票!
因为在买票的时候。。。
得选择回程的时间。。。
比如我确定我能在下午四点以前搭上火车。。。
那我是可以买来回票。。。
可是如果我并不确定。。。
那我就不能买来回票。。。
因为票只在四个小时里有效。。。
选择为:早上八点,中午十二点,下午四点,晚上八点。。。

怎么规矩那么多?
又要验证车票!
又要限制时间!
又没有售票机!
又要多赚我钱!

啊!今天的晚餐。。。麦当劳!
吓?又是。。。麦当劳!
对呀!
麦当劳!很经济实惠!
麦当劳!很多选择!
麦当劳!很好吃!
哈哈哈。。。
因为大家都不想吃什么起士,意大利面,pizza了。。。

那。。。明天的行程呢?
吓? 
明天。。。还有行程?
哈哈哈。。。
是的!




注:意大利行程可回到出发篇参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